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幼教针扎学生教委介入调查

幼教针扎学生教委介入调查

www.ibabyzone.cn2015-04-13 09:35:38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林野)昨天新京报报道的“石景山古城民族幼儿园教师针扎学生”一事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昨天下午,石景山区教委相关负责人对新京报记者表示已着手调查该事件,结果将向社会公布。

石景山区教委相关负责人称,看到报道后,他们非常重视,并已安排专人和警方、幼儿园沟通了解此事。

“周一会有一个统一说法。”该负责人说,幼儿园分为三种,一种为教委直属,另外两种为街道办园、军队办园以及民办幼儿园。三种幼儿园教委均有权管辖,但古城民族幼儿园为街道办园,因此教委要先向他们了解情况。

该负责人称,如果是教委直属,“肯定第一时间就给你们结果”,但需要先向街道办了解清楚后,再做通报。

昨天,涉事儿童的家长张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昨天下午幼儿园召集家长前去幼儿园开会,但并未通知被针扎孩童班级的所有家长。

根据会后张女士拿到的录音资料,幼儿园方面表示,目前事情还在调查中,如果家长不放心,可以退钱,不用送孩子来。

同时,幼儿园方面称老师们有压力,不愿看涉事孩童所在班级,该班级目前停课。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北京    幼儿园    针扎学生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