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警察救起落水学生后悄然离开

警察救起落水学生后悄然离开

2015-04-07 09:37:08来源:宝宝地带

京华时报讯 昨天早晨,一名中学生在晨练时掉入红领巾公园的湖水中,危急时刻一名路过的晨练者跳入湖中将学生救起,救人者没留下名字便离开。落水学生家长通过一张事发时周围群众抓拍的照片,在昨天下午找到了救人者—朝阳公安分局巡警支队副支队长赵军。

据红领巾公园工作人员介绍,昨天早晨,一名学生在园内晨练时失足落水,正在附近的一名男子立即跳进湖水,将学生托起,并奋力向岸边游去。在其他人的帮助下,落水学生被救上岸。救人男子见落水者生命体征较为平稳,就将其交给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照顾,未留下姓名便离开了。男子救人时,周围群众抓拍了照片,并将照片留给了学生的家长。

为了能找到救人者当面表示感谢,落水学生家长拿着照片,向公园里的人打听有没有人认识,最终得知此人是朝阳公安分局的一名警察。

经朝阳公安分局查找,照片中的救人者是分局巡警支队副支队长赵军。谈起此事,他说:“换了谁都会这么做,何况自己还是一名警察。”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警察    落水学生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