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14岁少女遇“白马王子”热恋3日怀孕

14岁少女遇“白马王子”热恋3日怀孕

www.ibabyzone.cn2015-04-07 09:23:37来源:大河网

去年6月,14岁的燕燕在广安武胜县邂逅了所谓的“白马王子”王某,然而三天闪电般的恋情之后,王某消失在人海中,正当燕燕百思不得其解之时,她的身体悄然发生着变化,她发现自己竟然怀了王某的孩子。据燕燕说,他原本是和外公外婆一起生活在广安武胜县,去年,外公外婆到成都打工,趁着放假,她也来到了成都。但是7月底,她感觉到自己身体的变化后,慌乱下没敢告诉家人,匆匆返回武胜,一人独居在乡下的屋子里。

直到今年春节,外婆让他到成都过年,眼见事情再也无法隐瞒下去,燕燕只得硬着头皮面对外公外婆,燕燕边说,边抹着悔恨的眼泪,而一旁的外婆,早已是声泪俱下,看着孙女如今这般模样,她是既气愤又伤心,还带着丝丝的责怪。外婆说,原来燕燕也是一个苦命的女孩,父母在她8岁时离异,燕燕本该由父亲抚养,但父亲一家人却将燕燕送到了外婆家。而燕燕的母亲自从离婚后,就与家里失去了联系。年迈的外婆外公可怜燕燕孤苦,便一直带在身边。

直到去年,为了给燕燕更好的生活环境,外婆外公背井离乡,到成都做清扫工,赚取微薄的工资供养燕燕上学。在老家的燕燕就交由爷爷奶奶照顾,可是爷爷奶奶没有管燕燕,任女孩自己生活,所以才间接导致了今天这样无可挽回的状况。等到发现燕燕身体的变化,已经是燕燕怀孕8个月后了,流产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然而现在连生产都是一个令医生们为难的事情,医生说,由于燕燕还太年轻,身体的很多指标都还达不到生育孩子的要求。但为了确保这个苦命的小女孩能够在生产时母子平安,医生们仍在紧张的讨论着燕燕生产的方案。事已至此,大伙都不禁要问,孩子的父亲王某,这个曾经给了燕燕甜蜜憧憬的男子,他现在又在什么地方?记者没有放弃,现在又多次拨打燕燕提供的号码,终于在联系了3个小时后,对方接通了电话。由于男子话语中闪烁其词,记者只得谎称是燕燕哥哥,并且已经报警,王某一听记者说报警,慌忙挂断了电话,另外一边,燕燕的手机响起。

听到手机那头的声音,王某答应要到医院看她和孩子,燕燕第一次在镜头前笑了,开始的迷茫无错,悔恨全部都化成了一个浅浅的微笑。记者通过手机号码,搜索到了王某的微信,燕燕说就是这个照片中的男子带给她生活中巨大的改变。为了她,燕燕已经休学,在成都军区总医院待产,对于燕燕的爱恨纠葛我们不好做过多的评价。

等到3点半,在电话中信誓旦旦的王某没有出现,笑容再一次从燕燕的脸上消失。事已至此燕燕选择了报警,并在医生的建议下做好生产前得准备。而我们也试图再次拨打王某手机,电话始终都是您已欠费的语音,再也无人接听,在此记者也只能希望燕燕能够平安生产,一切顺利。而王某,希望他能勇敢的站出来,承担起自己做父亲的责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白马王子    怀孕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