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比得兔》亮相广州玩具展 幸星动画七大品牌强势来袭

《比得兔》亮相广州玩具展 幸星动画七大品牌强势来袭

2015-04-03 14:43:11来源:宝宝地带

2015年4月8日-10日,广州国际玩具及模型展览会将在保利世贸展览馆举行,作为玩具行业的风向标,展会每年都将吸引来自世界的数千家玩具厂商及品牌授权商参展。而作为国际动画品牌运营行业的后起之秀——幸星动画将携《海底小纵队》、《比得兔》等旗下七大动画品牌参展。

七大品牌 强势来袭

幸星动画本次展会公开展出的动画品牌阵容堪称豪华,《海底小纵队》作为2014年国内人气最高的学龄前动画之一,在观众之中已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2014年7月22日上线至今网络点击量已突破12亿;百年经典品牌《比得兔》动画于2015年1月央视首播,成为同时段节目收视率翘楚,国内品牌授权业务也已全面展开;幸星动画目前新引进的BBC和迪士尼频道热播的海外动画品牌《Tree Fu Tom》、《Kate&Mim-Mim》将扩大幸星动画学龄前动画品牌现有阵营。

幸星动画《海底小纵队》



幸星动画《比得兔》



幸星动画《Kate&Mim-Mim》



幸星动画《Tree Fu Tom》

除上述之外,世界经典儿童安全教育动画品牌《消防员山姆》、陆毅、贝儿亲情加盟的动画电影《蜡笔总动员》以及股神巴菲特背书的《巴菲神秘俱乐部》也将亮相展会。

经典品牌全新开发

在现有的环境下目前,家长对动画品质及内涵的要求越来越高,幸星动画致力于为孩子打造绿色动画空间,力求通过自主开发或引进代理的高品质、正能量动画作品为国内的儿童带来更好的观赏体验。从《海底小纵队》、《比得兔》等动画品牌在海外市场的出色表现不难看出,好的品牌在中国带来的认可度也可以转化成巨大的市场回报。

目前,《海底小纵队》、《比得兔》等各品牌的授权开发工作正紧锣密鼓推进中:由全球最大的玩具公司-美泰玩具开发的《海底小纵队》系列玩具将于2015年6月在中国上市;由芭比图书出版商——海豚出版社开发的《海底小纵队》系列图书也将于7月推出;世界上最大的大众图书出版商之一企鹅出版社开发的《比得兔》动画系列图书也将于2015年年底前上市,伴随玩具、图书等周边产品的推出,各类周边产品的开发和授权业务也将全面拓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比得兔    广州玩具展    动画品牌    强势来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