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迪士尼宝宝——婴幼儿洗护品牌发布会

迪士尼宝宝——婴幼儿洗护品牌发布会

2015-04-02 14:05:47来源:宝宝地带

迪士尼宝宝独立形象产品国内首发

“植萃新语·欢乐由新享”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在首都北京盛大举行。

一场以新产品概念系列“植萃新语·欢乐由新享”为主题的迪士尼宝宝婴幼儿洗护产品发布会于2015年3月31日下午在北京京正孕婴童展会上盛大举行。发布会上云集了各地经销商、品牌加盟商、媒体记者及业内人士等纷纷到场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闻名全球的迪士尼有着独特浓厚的迪士尼文化,一直陪伴全球宝宝欢乐探索、快乐成长,在探索中领悟学习,在学习中探索成长。

全球闻名遐迩的迪士尼,全称为The Walt Disney Company,取名自其创始人华特·迪士尼,是总部设在美国伯班克的大型跨国公司,迪士尼有着享誉全球的独特浓厚文化,一直以来给世界带来欢乐,鼓励宝宝勇于自由探索,在欢乐游玩中领悟成长的意义。此次迪士尼再次为迪迷们带来惊喜,推出专为亚洲宝宝肌肤研制的迪士尼宝宝——婴幼儿洗护产品系列,给宝宝洗护带来无尽贴心的关爱。

迪士尼宝宝婴幼儿洗护产品国内首发,具有重大市场决策战略性意义。

美国华特迪士尼正式授权商——北京鼎维原工贸有限公司携广州润贝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品牌运营商)联合发布新品:迪士尼宝宝——婴幼儿洗护产品;此属迪士尼洗护产品国内首发,为“迪迷”们带来福音,同时也填补了迪士尼独立形象产品在婴幼儿洗护产品市场上的空白。本次迪士尼宝宝婴幼儿洗护品牌发布会标志着迪士尼独立形象产品进入国内婴幼儿洗护产品行业的崭新发展阶段,具有突破性市场重大决策转换的战略意义。

乐享品质、誉享权威,迪士尼宝宝婴幼儿洗护产品系列见证高端品质。

据了解,迪士尼独立形象产品发布主要有四个系列:皮肤清洁系列、皮肤护理系列、特殊护理系列、家居洗涤系列,共41个单品、2个礼品装,产品划分涵盖婴幼儿日常生活领域洗护用途。皮肤清洁系列为宝宝活力探索世界提供更舒适便捷的清洁,皮肤护理系列为宝宝的成长扬帆护航,特殊护理系列让宝宝勇于在玩乐中尽情释放,为户外探索提供更方便的护理,家居洗涤系列为宝宝的日常生活增添乐趣。

对宝宝的呵护与爱,迪士尼一向秉承不断努力达到高质量标准而做到卓越,生产链厂商凭借严谨先进的技术支持与始终专注的研发精神,具备让宝宝放心使用、让妈妈安心的至上品质,高质量都是必须得以保证的。

迪士尼宝宝——婴幼儿洗护产品,每一款均经过严格质量检测,生产链厂商均持有相应的生产许可证、卫生许可证、进出口认证、GMPC认证、ISO 9001认证、FSC认证、SGS认证、BSCI认证等有效认证的诚信供应商,产品品质有保证,安全放心、使用安心。

迪士尼宝宝——婴幼儿洗护产品发布会火爆现场,举办取得圆满成功。

迪士尼宝宝——婴幼儿洗护产品,发布会现场火爆,同进邀请了迪士尼官方到场,吸引了来自各地经销商、品牌加盟商、媒体记者及业内人士等,并给予高度评价;此次迪士尼宝宝婴幼儿洗护品牌发布会是迪士尼洗护产品转向国内婴幼儿洗护产品市场的首发,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迪士尼宝宝——婴幼儿洗护品牌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迪士尼宝宝    婴幼儿    洗护品牌    发布会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