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美国116岁老人成世界最老人瑞 邀奥巴马庆生

美国116岁老人成世界最老人瑞 邀奥巴马庆生

www.ibabyzone.cn2015-04-02 09:56:59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作为世界上最长寿老人获吉尼斯世界纪录公司认定的大川美佐绪,于当地时间4月1日早晨6点58分在大阪市内一家特别养老院去世,享年117岁。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在全球最年长人瑞大川美佐绪过世后,116岁的格特鲁德·韦弗现在成为世界最老人瑞,她希望美国总统奥巴马在7月4日前来参加她的117岁庆生派对。

据报道,根据位于洛杉矶的老人医学研究组织数据,韦弗本来是美洲最老人瑞,而117岁人瑞大川贞绪1日于日本过世后,韦弗成为全球最高龄人瑞。

韦弗住在在小岩城西南方约160公里处的康敦。医疗人员称,韦弗身体健康,她长寿的秘诀是善待他人。

韦弗曾经致信奥巴马2次,希望能在生日派对上见见奥巴马。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美国    116岁老人    最老人瑞    奥巴马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