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美国残疾女童获新型3D打印义肢 仅50美元

美国残疾女童获新型3D打印义肢 仅50美元

www.ibabyzone.cn2015-04-02 09:52:21来源:中国新闻网

周二(3月31日),自幼失去左手的美国7岁女童伦诺克斯获得了新型3D打印义肢。她高兴地向别人展示起来。美联社。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外媒1日报道,美国一名失去左手的7岁女童日前获得了具有革命性的新型3D打印义肢,仅花费50美元(约合310元人民币)。

女童伦诺克斯(Faith Lennox)9个月大时,由于在子宫中的位置不正,阻止了血液流向左臂,因而分娩后失去左手。

周二(3月31日),伦诺克斯在加州洛斯阿拉米托斯接受了新型3D打印义肢。她高兴地向别人展示起来。

这个3D打印义肢是Build It Workspace工作室连夜建造的。它小巧、重量轻,经济实惠,尤其适合孩子们使用。

传统的义肢通常售价数千美元,但是伦诺克斯的义肢仅花了50美元。

伦诺克斯自幼喜欢运动3岁自学游泳,并与父亲一起冲浪,她早就想好有了新“手”后要干什么。她装上义肢后兴奋地骑起自行车。她说,以前用一只手骑车,在拐弯时还是有点吃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美国    残疾女童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