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2岁烫伤男童昨日离世 父亲:希望大家停止捐款

2岁烫伤男童昨日离世 父亲:希望大家停止捐款

www.ibabyzone.cn2015-03-27 09:29:44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韩天博)昨天早上6点左右,两岁男童豪豪未能战胜细菌感染,不幸离开人世。3月7日下午,豪豪在昌平区自家拉面馆内,不慎落入高温汤桶中,造成全身90%烫伤(本报3月13日报道)。

据了解,豪豪烫伤后被送往北京儿童医院烧伤科接受治疗。入院7天后,孩子的情况稍有好转,医生为孩子进行了一次背部植皮手术,但豪豪始终未度过危险期。

最近的一次检查结果显示,豪豪已出现了绿脓杆菌脓毒症。昨天凌晨,孩子病情突然加重,并于6点左右离世。

昨天上午,孩子父亲马先生表示,家人正带着豪豪,在返回甘肃老家的路上,“我们要把孩子带回老家安葬”。

孩子的父亲表示,在豪豪住院治疗期间,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这才使得孩子的治疗得以正常进行。如今,孩子已经离世,治疗费用也已付清,“希望大家停止捐款,我会在处理完孩子的后事之后回到北京,再向好心人和医生表示感谢。”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男童    离世    父亲    停止捐款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