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食欲不振多是肠胃在作怪 要补益生菌

宝宝食欲不振多是肠胃在作怪 要补益生菌

2015-03-26 10:28:58来源:宝宝地带

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话虽这么说,但是很多家长看到自家宝宝吃饭的情况后怕是要皱眉了。曾经有版主发起过“孩子为什么不好好吃饭”的话题,结果,这个并不算新鲜的话题,居然是跟帖者众多,爸妈们都有一肚子的苦水要倾诉,“吃饭问题”是让很多家长感到最无奈的事情。可以说,小孩不爱吃饭,挑食厌食等食欲不振的情况是多数家长一个共同的烦恼。

其实,宝宝食欲不振很多时候都是宝宝的肠胃功能在作怪。婴幼儿营养专家表示,宝宝的消化器官发育尚未完善,胃容量较小,消化酶和胃酸比成年人分泌少,消化能力较弱,极易受到外界各种因素的干扰。饮食不定时定量和缺少适量的活动等,都会影响宝宝胃肠功能的正常运转,导致宝宝厌食。因此想要增进宝宝的食欲,还要调理宝宝的肠胃。据悉,肠胃健康与否是受肠道菌群调节免疫应答而影响的,与益生菌息息相关。妈妈们应该适当给宝宝补充益生菌,这也是肠道菌群最直接的调理方式。

由于孩子身体的特殊性,对于益生菌群种的选择必须十分谨慎。妈咪爱作为专业益生菌产品研发与生产的品牌,更值得信赖,而且效果受到了妈妈们的广泛认可,目前每年使用妈咪爱产品的儿童多达千万名。

妈咪爱益生菌之所以备受儿童喜爱,其中的原因是它可以配合牛奶,果汁,奶粉等冲调产品一起服用,不会让宝宝感到治病如此难熬和痛苦。而妈咪爱益生菌把孩子的健康和产品安全放在第一位,产品中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和色素,可安心、长期服用。

妈咪爱所含有的益生菌能够恢复肠道正常菌群,增加各种消化酶的产生,并能促进肠道有害物质的分解和排泄,全面提高肠道对各种营养物质的吸收。要知道消化和食欲是息息相关,只有好的消化系统,才能消除一些消化问题。其对各种原因引起的菌群失调带来的腹泻、便秘等也有显著疗效。妈咪爱中除了含有屎肠球菌、枯草杆菌等有益菌外,还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B1、B2、B6、B12等,这些都是孩子生长发育所必需的营养成分。

宝宝的肠胃健康,决定着宝宝的成长。在妈咪爱益生菌的帮助下,能有效预防肠胃问题,宝宝拥有健康的肠道,全新的营养吸收能力,成长过程中的起跑才能拥有满满的能量。

妈咪爱也提醒各位家长,当宝宝缺锌、铁等微量元素时,也常常会表现出食欲不振,这个时候就需要带宝宝去测下微量元素,给宝宝补充缺少的微量元素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食欲不振    肠胃    益生菌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