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15岁少年为躲家暴赴少林寺习武

15岁少年为躲家暴赴少林寺习武

www.ibabyzone.cn2015-03-23 09:24:57来源:中国新闻网

躺在草垛上有气无力,15岁少年深夜时分从何而来?3月21日晚11时,开车回家的尹先生在鹤壁107国道附近的草垛里与孩子邂逅,让一个叛逆出走的流浪少年回归家庭

“车转弯的时候,看见一个孩子蜷坐在草垛里,怪可怜,我就想去帮帮他!”尹先生告诉记者。

尹先生下车跟他沟通,小家伙也不理人,大约劝说半个小时后,少年放松警惕说了话:“我饿了,能不能给点儿吃的!”

尹先生将其带到附近的餐馆让他饱餐一顿。少年告知尹先生,他姓芈,家住安阳市宝莲寺镇,因为爸爸老打他,有时还用棍棒,自己提了10多个馍跑出来,要到少林寺学习武术。他一路沿着107国道走了3天,饿了吃馍,渴了讨口水喝,晚上睡在马路边有草木的地方,现在已经饿得受不了了。尹先生发现孩子说话有些语无伦次,但有一点却很坚决:“我不想回家!”

“他父母肯定都急疯了,孩子却死活不告诉我家人的联系方式,我劝了他将近两个小时,孩子让我保证父母不会打他吵他,他才将他父亲的电话告诉我。”尹先生说。

3月22日凌晨1时许,尹先生联系上小芈的父亲,对方千叮咛万嘱咐一定看好小芈,他们马上就到。

一家团聚,皆大欢喜。据小芈的父亲说,小芈初三就辍学了,36岁得子的他很希望小芈成才,都怨自己“棍棒底下出人才”的理念害了孩子,以后会改变教育方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少年    家暴    少林寺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