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来2015华南幼教展邂逅贝聊,从心开始沟通

来2015华南幼教展邂逅贝聊,从心开始沟通

2015-03-16 10:55:20来源:宝宝地带

由广东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广州市奥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华南国际幼儿教育与健康展览会”将于2015年6月5-7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在这一场幼教行业的饕餮盛宴上,参展商、行业人士、专业观众等将得到全新的沟通交流体验。广州市贝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也将携带公司旗下的主打产品“贝聊”强势登陆华南幼教展,这款被誉为“家长与老师沟通新神器”的家园沟通软件将在展会现场赋予家长与老师之间一段从心开始的沟通新旅程。

广州市贝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在幼教信息化、互联网产品开发,用户体验,内容运营,活动策划、校园市场推广方面都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是幼教行业内的新秀企业。企业主推的家园沟通软件“贝聊”于2013年8月面世,由手机软件和电脑管理系统组成(Andriod、IPhone和PC端),可免费发送视频、图片和文字等信息,并提供单人和多人在线聊天。贝聊搭建了一个开放的免费家园共育平台,方便学校幼儿园、教师和家长之间进行沟通,更能够帮助幼儿园做好家园沟通工作,能够快速提升幼儿园的品牌和口碑。

“贝聊”的产品优势十分显著,安全易控与时尚轻松是用户体验后最大的感受。不仅能够清晰掌握各班教学情况、实现老师和家长之间的零距离沟通,还能提高家长满意度、让幼儿园的历史更好地沉淀;而且能够及时处理负面信息,轻松实现老师可控、家长可控、信息可控,极大地降低了老师工作的难度,提高了工作效率。这款时尚的家园共育平台,是令幼儿园脱颖而出的不二之选。

贝聊是免费升级版的校训通,幼儿园专业版的微信,它洞察了园长、老师和家长的痛点,设计贴近用户的需求,在产品上市后迅速地获得300余家幼儿园的认可使用,并先后与红缨幼教集团和金翅膀教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经过一年多的发展,贝聊获得了幼教行业、互联网投资圈和媒体的大力关注,在全国范围内已经有60多万用户,5000余家幼儿园在使用这款沟通神器,这些幼儿园覆盖全国26各个省、市、自治区,奠定了贝聊在国内同类产品中遥遥领先的地位。

缤纷多彩的六月,“贝聊”将精彩亮相2015华南国际幼教展,期待您的关注与体验。作为华南区首个以“幼儿教育”为主题的专业展会,本届华南国际幼教展无论在内容上还是形式上都有所创新,展会四大板块主题明确、特色鲜明,数十场互动、研讨会议及论坛同期开展,微信评选颁奖活动火热开启;更有针对参展商群体的“B to B商务对接”活动与“一对一”VIP参展商服务新鲜出炉。2015年6月5-7日,来华南幼教展邂逅贝聊,开展一段从心沟通新旅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华南    幼教展    邂逅    贝聊    沟通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