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童星被迫打抑制生长针 百万观众落泪骂翻

童星被迫打抑制生长针 百万观众落泪骂翻

www.ibabyzone.cn2015-03-10 09:09:48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以童星身分走红的经典艺人纪宝如,其成长故事被三立电视台改编成电视剧《珍珠人生》,戏中小女孩“珍珠”那些难以想像的经历,正是纪宝如的真实童年,她在戏中化身纪阿嬷,对“自己”做出强逼打针、束胸等压抑生长的行为,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忍不住边哭边骂残忍。

上周五《珍珠人生》演到纪阿嬷为了让小珍珠继续在演艺圈发展,竟强逼孙女打“抑制生长针”,并且日日为她穿戴强力束胸,好维持她149公分、平胸的小女孩模样,饰演珍珠的女童演得深刻真实,让观众直呼心疼得到流泪,这段“苦难历程”创下3.46收视率,相当于收下129万收视人口。

面对这段历史,纪宝如表示阿嬷当初没有瞒她,如实地告诉她每半个月要从膝盖打一针,必须持续半年,在女性性征正蓬勃发展之际,阿嬷天天帮她束胸,让她痛得哭出来,甚至呼吸困难,坦言“当时相信阿嬷的话,但真的很苦很害怕”,当被问到打针对身体是否有严重的影响?她则乐观地说除了个子矮了点,其他应该无碍。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童星    抑制    生长    观众    落泪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