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北京小学开足球必修课 足球解说受聘为指导专家

北京小学开足球必修课 足球解说受聘为指导专家

www.ibabyzone.cn2015-03-03 09:17:25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林艳)昨天,北京小学召开新学期的开学典礼。开学的同时,也开启了新学期新课程。这学期,北京小学将足球课设为必修课,每个班级每周将有一节足球必修课,男女生都要学足球。毕业于北小的国安副董事长、著名足球解说员张路,昨日也参加了开学仪式,并受聘为足球课的指导专家。

“五十年前,我从北京小学毕业,那个时候学校体育就开得很好了,每天下了课就在校园里跑步,玩官兵捉贼,踢足球。从那时候,我就爱上了足球,后来一步步走上足球道路……” 张路在开学仪式上表达了对学生足球教育的极大期望,希望可以真正摆脱功利,“不是为了培养球员、球星,足球课不是为了那些能成为足球运动员的人,而是为那些不能成为足球运动员的孩子”。据北京小学主管体育教学的陈郴良主任介绍,足球课将以锻炼结合游戏的形式开展,女同学最初若对踢球没有兴趣,老师会安排一些与足球相关的团队游戏,让大家先培养初步兴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北京小学    足球    必修课    解说    指导专家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