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贾静雯晒与女儿同行照 母女相依显温暖

贾静雯晒与女儿同行照 母女相依显温暖

www.ibabyzone.cn2015-03-03 09:03:46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2010年和前夫孙志浩离婚,带着9岁女儿“梧桐妹”当单亲妈妈,去年10月与小9岁的演员修杰楷[微博]相恋,对于恋情的态度也渐渐从低调转为大方。她2日在微博PO出文章,感性告白“我已有了满满的幸福”,让粉丝觉得感动不已。

贾静雯2日在微博PO出2张照片,感性地表示:“有一种幸福叫陪伴,一个眼神,一个拥抱,我已有了满满的幸福……谢谢身边陪伴我的人,我爱你们!”照片中,她分别抱着狗狗和女儿梧桐妹,看起来对生活感到非常满足,一番甜蜜发言也立刻让网友想起修杰楷。

PO文发表后,粉丝大呼为贾静雯感到开心,很高兴看到女神终于找到幸福,也祝福她能够继续过安定的生活。此外,部分网友也注意到母女合照是由第3人拍下,好奇猜测是不是修杰楷负责掌镜,并希望下次也让男方出镜,让大家可以一起分享女神的幸福。

事实上,修杰楷1月17日也曾在微博秀恩爱,PO出一张低头亲吻“毛帽女生”的照片,还甜蜜喊话:“世界各地也比不上你的陪伴……。”他事后接受采访时招认对方就是贾静雯,得知大家都很想看到正面照,还羞笑回应:“嗯……好啦!”大方答应有机会的话会多PO照分享。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贾静雯    女儿    母女    相依    温暖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