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美3岁男童不睡觉 被姨妈皮带抽打致死

美3岁男童不睡觉 被姨妈皮带抽打致死

www.ibabyzone.cn2015-02-28 10:06:13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5日,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的一名3岁男孩浑身受伤死亡。26日纽约市警方说,他的21岁姨妈承认是因为那名男孩不肯上床睡觉,她用皮带抽打,导致他的死亡。

据报道,21岁的克里斯顿·戴尔已在警局承认在布鲁克林的公寓中抽打艾森·阿里。她表示:“阿里不肯睡觉。他到了我的房间并开始在我床上蹦跳。我告诉他,‘去你的房间’。”然后,戴尔就用皮带抽打阿里。”

医护人员25日下午到位于一楼的那一公寓发现一名小男孩没有反应之后,戴尔受到拘留。警方抵达那一住房时,戴尔坐在沙发上,抱着那名小男孩。

那名男孩胸部和背部伤痕累累,医疗检查官26日说,那名男孩由于“多处钝器击伤”,属于凶杀死亡。

那名男孩的爷爷表示,戴尔及其26岁的男友斯基特经常用皮带抽打那名男孩。雷洛伊·阿里说,“他总是身上有伤。她用皮带打他。”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美国    3岁    男童    不睡觉    姨妈    皮带    抽打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