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电影授权帮助传统制造业抢占羊年春风

电影授权帮助传统制造业抢占羊年春风

2015-02-26 17:26:25来源:宝宝地带

近日,东莞、温州、苏州等全国各地工厂倒闭的消息不时见诸报端,而财经作家吴晓波等更是预言,未来几年内,中小型实体企业仍将面临非常大的挑战,转型升级作为绕不开的内容再次成为传统制造企业不得不面对的一道命题。与此同时,却有一批企业借力娱乐电影授权,如《蜘蛛侠》、《钢铁侠》、《哆啦A梦:伴我同行》、《爱丽丝梦游仙境》等一炮走红,这不得不引起还在绞尽脑汁寻找出路企业的重视。

电影授权为传统企业打开市场、提升业务量提供捷径

文化部提出大动漫观和全产业链思路以后,品牌授权与传统制造业加速融合,当前,已有一大批玩具、服装、家居用品等依托米奇、Hello Kitty、小黄人、小黄鸭等形象品牌授权取得巨大成功,成为转型升级的典范,而娱乐影视作为品牌授权的重要分支,具有大制作、大宣传等优势,可以将企业产品拓展到网络、平面等各个渠道;娱乐影视拥有豪华明星和华彩画面,以及最前卫、最流行的时尚文化元素,可以聚集大批忠实粉丝;电影片花、演员形象、海报、名称等被被授权企业使用进行联合推广,可以实现企业品牌与电影的轰动效应和业务量的爆发式增长,因此,电影授权现在正被传统制造企业所竞相追捧。

全球顶级影业公司大集结 展示绝无仅有的电影授权项目

2015年,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国际授权业协会(LIMA)支持的中国授权展将携手海内外顶级影视公司集中亮相,致力于在业界打造一股长久不衰的娱乐电影授权风,从而帮助玩具、婴童用品、食品、饮料、文具、礼品、服装、箱包、出版等传统企业,顺利成为下一个快速借力电影授权打开市场的佼佼者。

作为亚洲规模最大,最具行业影响力、最具权威性与专业性的授权商贸平台,中国授权展届时集结热门项目超过700个,而在娱乐影视授权领域,海外顶级影业公司,包括20世纪福克斯、华纳兄弟、环球影业、米高梅电影、迪士尼、梦工厂、索尼影业、卢卡斯影业、探索频道等,以及制作出《熊出没之夺宝熊兵》、《喜羊羊与灰太狼7》、《赛尔号大电影4圣魔之战》、《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等影片的国内知名动画企业,均将携2015及未来计划上映的项目集体发布,同时,刚通过入股剧角映画进军真人动漫电影市场的奥飞动漫也会全新展示。

在线预登记及时掌握授权动态 4星级酒店3晚免费住

2015年,中国授权展举办时间10月20-22日,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为了方便被授权企业提前了解娱乐电影授权动态,随时把握商机,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启动预登记通道,只需40秒即可在线轻松完成预登记,成功预登记还可以了解成功授权案例,学习授权知识

此外,中国授权展还推出预登记赢免费住宿的活动,3晚4星级酒店免费住,赶快试试手气吧,万一实现了呢?记得看到这个好消息后要分享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电影    传统    制造业    羊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