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碧然德BRITA:做你的暖心“情人”

碧然德BRITA:做你的暖心“情人”

2015-02-13 13:10:53来源:宝宝地带

情人节又悄悄来临了,在这个四处弥漫红玫瑰芳香与巧克力醇香的浪漫节日里,怎样的礼物才能送到她心底里,浪漫温暖又新意十足?

“暖男”的贴心礼物

“每年情人节都很头疼礼物的问题,感觉送来送去都是那点东西。“来自上海的姚先生说道。姚先生今年30岁,跟未婚妻在一起已经五年了,正准备今年完婚。他告诉记者,以往每年情人节挑礼物都很头疼,不过今年准备礼物倒是很轻松。“今年要送媳妇儿一台碧然德即热净水吧,实用又新颖,摆在新房也很好看,她一定会喜欢的。”

情人节,男士们在选择礼物方面确实是个老大难。其实礼物不在是否贵重,关键看是否合对方心意。据姚先生透露,他之所以送未婚妻一台碧然德即热净水吧,就是因为自己的未婚妻肠胃不好,医生建议她要喝烧开的水,饮水机如果没有定期清洗,容易滋生细菌,饮用桶装水她的胃部敏感时会有不适。“所以看到即热净水吧就立马买了,而且我们打算今年要孩子,饮用水质量必须要注意。送这么温暖的礼物,我也来当一回暖男了。“姚先生笑着说。

来自德国的滤水专家

其实情人节送礼关键在于送的贴心,送到她心坎里。在这一点上,碧然德“即热净水吧”同样追求“贴心”。过滤和烧开可一步完成,碧然德独家的MAXTRA多效过滤技术有效减少氯气、杂质、水垢和有害重金属,精制出清纯好喝的碧然德过滤水;配合100 ℃极速沸腾科技,快速煮沸新鲜好水仅需不到1分钟,即喝即烧每一杯水都是真正100 ℃的新鲜好水!

点击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c3OTEzNzA0.html欣赏“即热净水吧”科技之美。

独特的一键式烧水模式,按下加热按钮自动烧开,您便可以离开去照看孩子或者做其他家事,即热净水吧煮开过滤水后将自动出水,无需等待。随喝随滤随煮开,让您时刻享受新鲜开水,无需再担心二次污染和千滚水问题,随时享用更香醇美味的茶饮和咖啡,快速冲泡营养辅食,准备健康早餐。

在中国市场,BRITA碧然德现已推出“Marella金典系列”、“Aluna 摩登系列”两款滤水产品。你可以在BRITA天猫旗舰店以及京东自营,一号店,当当以上网络销售渠道购买碧然德产品。登录BRITA碧然德官方网站可进行实体零售店的查询。关注@碧然德BRITA官方微博及微信:碧然德BRITA,还能收到官方及时发布的相关优惠信息哦!

碧然德集团简介

碧然德集团是饮用水优化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BRITA 是该公司具有悠久历史的品牌,在许多国家它已经成为滤水壶的代名词。BRITA 在全球众多领先的净水品牌中位居榜首。碧然德集团总部设在德国威斯巴登(Wiesbaden)附近的 陶努斯坦镇(Taunusstein),这个德国家族企业的业务遍及五大洲的60余个国家,拥有18家国内和国际子公司、销售和工业合作伙伴,并在德国、英国和瑞士设有多个制造工厂。成立于1966年的碧然德集团是首家发明家用滤水壶的企业。目前,该公司开发、生产和销售各种创新性水资源优化解决方案,既有家用产品(滤水壶、滤水器、以及碧然德针对各知名品牌的大型和小型家庭电器提供的整合滤水解决方案),也有商用产品(用于食品加工、餐饮和自动售货机行业的解决方案),同时还面向办公室、学校、餐饮业和医疗保健部门(医院、养老院)等卫生至关重要的场所提供过滤饮水机BRITA Vivreau。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碧然德中国官方网站。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碧然德    暖心    情人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