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夫妇自驾回老家走错路 孩子被落在服务区

夫妇自驾回老家走错路 孩子被落在服务区

www.ibabyzone.cn2015-02-13 09:44:32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袁喆 通讯员龙泉润 张诗缈)一家四口从福建自驾回湖北,走错了两次路,还在服务区落下一对女儿。昨日,许女士对记者说起她回家路上的“囧”事。

许女士与丈夫张先生是湖北钟祥人,两个女儿分别12岁和6岁。一家人7年前在福建厦门安家,每年春节回老家。今年过年,夫妻俩第一次决定自驾回去。

7日一大早,一家人就从厦门出发了。车还没开出福建,就在高速上走错路。8日,一家人眼看已到了湖北,又走错路。“想上武汉绕城高速,却开错了路口。”许女士说。从龚家岭收费站下高速后,夫妻俩便专心研究地图,害怕再走错路。随后,他们将车开到服务区加油后再次上路,两人还一直商量行车路线。

十几分钟后,许女士手机响起:“你们的女儿落在加油站了!”这时,夫妻俩才发现,后座的两个女儿不见了!

湖北高速路政武汉绕城支队工作人员熊巍告诉记者,原来,在高速服务区,女孩们趁父母加油,去了趟厕所。出来后,就发现父母和车都已没了踪影。幸亏女孩记得父母电话。当晚7点,熊巍与同事驱车十多公里,将两个孩子送到许女士与张先生身边。

夫妻俩不停向路政人员致谢,懊恼地说:“我们当时只想着别再走错路了,没想到这么大意,幸好女儿没丢。”8日深夜,一家人终于赶到了老家。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夫妇    自驾    回老家    孩子    服务区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