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快乐童年“趣”打印——墨仓式打印机走进早教中心

快乐童年“趣”打印——墨仓式打印机走进早教中心

2015-02-12 13:22:33来源:宝宝地带

刚刚过去的几天时间因为一群宝宝和家长们的欢声笑语而显得格外温馨。宝宝们纷纷被各式各样栩栩如生的立体纸模和趣味打印小物件所吸引,开始了手工制作的奇妙体验……1月31日,爱普生携墨仓式L455智能无线一体机走进北京地区三家具有代表性的早教中心,开展了为期九天的早教亲子活动

在活动现场,等待宝宝下课的家长不再像往常那样“无事可做”,大家纷纷拿起手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下载手机APP,制作红包、个性手机壳;宝宝下课之后,现场气氛更是温馨欢乐,全家齐出动,打印制作立体纸模,在这和谐的亲子时间里,宝宝与家长之间有了更多的沟通,一起享受了打印带来的无限乐趣。在现场,备受大家追捧的大明星就是爱普生去年推出的打印机新品——墨仓式L455智能无线一体机。它的黑白打印成本只有1分半,彩色打印成本只有4分3,并且支持手机直连、Air print等功能,再搭配趣味打印软件,使其化身为家长与宝宝相处过程中的智趣好伙伴!

动动小手动动脑趣味打印乐趣多

对家长来说,宝宝送的什么礼物才是最珍贵的?或者是第一声爸爸妈妈、或者是每一次的小笑脸、再或者是一件宝宝亲手制作的小礼物…一件有意义的礼物或许很简单,但能够记录生活中的点滴,足以成为生命里永恒的记忆。活动现场,就有宝宝将与爸爸妈妈一起制作的立体纸模转送给爸爸妈妈,家长们很感动,表示自家宝贝懂得了分享;萌宝潮爸潮妈们还纷纷和自己的“战利品”合影留念……

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这款可以打印立体纸模的“纸叮当”APP,家长们可以直接在手机、iPad等移动终端快速方便地找到孩子喜欢并且适合其年龄段的纸模模型,然后通过Wi-Fi与打印机相连,就可以轻松将纸模打印出来,亲子互动时间,随时开始。

谈到APP,就不得不提到现场另一位给大家带来乐趣的“功臣”——手机快乐印APP,当天,潮爸潮妈们通过智能手机下载“手机快乐印”APP,经过简单的设置,就将心仪的手机壳、扇子、贴纸、气球等通过无线方式打印出来进行DIY。

据悉,手机快乐印是爱普生中国为用户精心打造的移动端趣味打印软件,用户可通过智能移动设备直接编辑图像、保存为可打印的图片模板,并轻松打印出多种个性化制作物。在活动现场,包括红包、手机壳等各类小玩意儿新鲜“出炉”,欢声笑语在小小的空间里发酵,甚是温暖,仿佛可以把寒冬融化。

打印乐趣多,尽在“大墨哥”

现场的墨仓式L455还被宝宝们亲切地叫做“大墨哥”,而在大家尽享打印乐趣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一位家长露出了又爱又纠结的表情,,经过交谈得知,这位家长经过体验,非常的喜欢这台机器,同时也很想购置一台,开发宝宝的动手动脑能力,但是却在担忧面对现场如此大的打印量,墨仓式L455的打印成本问题。随即,工作人员笑着为大家解答,原来现场使用的爱普生墨仓式L455,具有超低成本打印的优势,潮爸潮妈们可以从此抛开打印成本的忧虑,尽情享受打印的乐趣。

墨仓式打印机支持可补充墨水的大容量墨仓,每色墨水容量高达70ml,仅售60元,而每套耗材可打印黑色4000页或彩色6500页,黑白打印成本只有1分半,彩色打印成本只有4分3,种种海量趣味打印,墨仓式L455都可以凭借其超低打印成本轻松HOLD住!

除此之外,墨仓式L455简单易操作,小朋友也可以很快学会使用,家长与宝宝一起动手制作的过程,既可以加深感情,还可以启迪宝宝的智慧,让宝宝在玩乐的同时进行思考,增强自信心,并逐步提升其想象力和创造力。可以说“制作”本身是其次,让宝宝在与父母动手制作的过程中增进沟通、逐步培养孩子的思维习惯动手能力才是活动的最大价值所在。

值得一提的是,墨仓式L455采用了爱普生特有的微压电打印技术,很好地弥补了传统喷墨打印机和激光打印机存在的不足,在打印过程中无需加热,不会释放碳粉粉尘、臭氧等有害物质,让家长和宝宝在互动时间里,安心尽享打印乐趣。

现如今,打印机已经逐渐走进家庭,而墨仓式无疑将会给孩子带来一个快乐的童年,成为家庭智趣生活的必备品,成为带给家庭乐趣、安心与舒心的好伙伴。更多乐趣,更多沟通,墨仓式会陪伴家长与宝宝,大手牵小手,一起动起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快乐童年    打印    打印机    早教中心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