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500家庭的菜园子,网络种菜模式让你体验尝鲜

500家庭的菜园子,网络种菜模式让你体验尝鲜

2015-02-11 17:13:00来源:宝宝地带

于日前上线的500家网站(www.500jia.com.cn)发起的“智力种酬”活动召集正式结束,500家网站从近千名报名用户中挑选了50名具有代表性的用户,邀请他们正式参与150亩生态菜园的创建,同时,500家也将从不断报名的用户中,继续吸收愿意建言献策的活跃用户参与体验,秉持让用户成为500家的“产品设计师”!

500家的“500个家庭一起共建150亩生态菜园计划”即将进入正式实施阶段,用户可通过关注500家微信(ilove500jia)了解详细进展。

500家“智力种酬”的参与规则

500家将通过网络持续发布需要大家参与意见的事项,体验者可以通过问卷、投票、报名、配送试吃体验等方式进行参与。

参与智力种酬的用户规则是:50+N+T。50,即上述智力种酬核心50人,每次都需要参与;N,500将开设本项目菜体验的报名,每期配送时将从持续不断报名的用户中随机选出若干活跃用户;T,每次也会请相关专业领域的用户参与提意见和建议,不过,他们的意见仅代表他们自己的一票。

500菜园建设进度

500家已经在崇明岛富圩村租下150亩土地,并于日前进行了实地土地初步测量和规划。第一批茄果常备品种已开始育苗(3-4月需要种植的茄果类需要育苗时间,我们根据种植经验,确定了基本茄果品种的育苗),后续叶菜及特菜品种的需求调查,将会不定期放出。3月中旬开始,500家将持续报告种植进度,并邀请用户参与共建。

首次配送测试

本周500家将从自己试验田里的菜配送给参与者,进行第一次的配送测试。参与测试点集中在:包装,包括小包装和配送盒。具体事项随菜箱发放。意见反馈也将在在之后进行公示。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家庭    菜园子    网络    模式    尝鲜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