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轻松“对话式”认知绘本 让宝宝听故事认物两不误

轻松“对话式”认知绘本 让宝宝听故事认物两不误

2015-02-09 13:04:08来源:宝宝地带

畅销韩国二十多年的“婴儿自然绘本系列”上市了

畅销韩国二十多年的经典品牌、曾获韩国文化教育部最高奖韩国儿童图书奖的“婴儿自然绘本系列”即将于2015年3月由接力出版社引进出版。“婴儿自然绘本系列”共15册,由15位韩国著名的专业细密画作家,他们以各自不同的视角和不同的技法,为孩子们绘出生动而细腻的植物与动物,让孩子感受更加丰富多彩的自然。用轻松对话的方式来进行认知和阅读,从孩子身边最亲近的动物和植物出发,一边是讲述有趣的小故事,一边是用细密画画出的精美仿真动植物图画,让宝宝听故事认物两不误。该系列引进自韩国最有实力的、最专业的细密画图画书出版社麦子出版社。

1—3岁是幼儿言语技能发展的关键时期,孩子需要大量地接触各种事物,尤其是真实事物。经常有父母反映自己的宝宝在1—2岁言语技能爆发期时,总是会反复让家长复述宝宝自己指认的事物,很多父母从开始的积极回应,到越来越没有耐心。于是大人开始买来大量的认字卡片和挂图来让孩子机械式认物。可是这种没有情景和关联的认物方式对孩子真的好吗?到底如何对待宝宝的认物敏感期呢?实物照片由于光线、拍摄角度等限制,有时不能全面反映事物本身,细密画将事物真实还原,给孩子更清晰地认识。如果在轻松有趣的故事中自然地给孩子认物,无疑对孩子感知世界是更好的方式。

“婴儿自然绘本”系列作为一套轻松“对话式”的认知绘本,通过15个趣味故事和105幅精细大图,让孩子从小感受真实的生命,尊重一切有生命的个体,用科学的眼光理解自然与生命。在韩国出版二十多年来深受读者喜爱,曾荣获第16届韩国文化教育部最高奖韩国儿童图书奖、韩国儿童图书研究会最佳图书奖、韩国起步阅读委员会推荐最佳图书等荣誉。韩国媒体评价这套书是“将最真实的自然呈献给孩子们的图画书,孩子从玩儿图画书到爱上书中的图画,最后到大声背出书中的每一句话。”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对话    认知    绘本    宝宝    听故事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