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励志比得兔动画 首播周点击量破千万

励志比得兔动画 首播周点击量破千万

2015-02-04 10:01:53来源:宝宝地带

以世界经典儿童文学为基础进行创作的动画片《比得兔》于2015年1月24日在央视少儿火热开播。自2015年1月25日,新媒体跟播以来,《比得兔》不负众望,上线一周便突破了一千万的网络点击量。这是幸星动画继2014年暑期黑马动画《海底小纵队》首周突破千万点击量以来第二部能在短期内获得如此成功的动画片。目前,《比得兔》动画已位列爱奇艺少儿风云榜前十位,世界经典故事集合全新技术制作,必将带来观赏的愉悦!

 

无法拒绝比得兔的N大理由:

怀旧故事,新看点。比得兔带来了新的冒险故事,经典之中的创新,既保留了原作的百年醇香,新的情节元素和人物角色也能调动新老“兔迷”们的观影欲望。

精致的画面呈现。《比得兔》动画2014年获得日间艾美奖3项大奖,8项提名可不是浪得虚名,迄今为止能有几部电视动画片能在画面效果上达到如此精良的制作?

紧张的情节中不乏幽默感。在每一集故事中,比得和他的小伙伴都将带领大家进行一场森林大冒险。他们要躲避麦格先生的追捕,识破托德先生狡诈的谎言,逃离猫头鹰老布朗的骚扰……勇气、智慧和友情帮助他们克服一切困难!

寓教于乐。“好兔子,决不放弃!”友情和勇气是动画中重点表达的元素,这是一部温情励志、正能量爆棚的绿色动画作品。

“萌兔”来袭,可爱角色造型的魅力不可阻挡!看到这些毛茸茸的小萌兔,有木有想领回家的冲动?!

据悉,《比得兔》将于央视少儿播放至2015年2月11日,腾讯视频、爱奇艺少儿、优酷网、土豆网四大视频网站同步跟播。每天下午15:30,与比得兔一起经历精彩的冒险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温情    励志    比得兔    动画    点击量    破千万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