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产妇不给孩子喝一口奶 只为养好身体给弟弟捐骨髓

产妇不给孩子喝一口奶 只为养好身体给弟弟捐骨髓

www.ibabyzone.cn2015-02-03 09:43:33来源:大河网

弟弟查出白血病怀孕的姐姐欲堕胎救弟弟,在遭到全家反对后,将孩子生了下来。不过,为了早日能“捐髓救弟”,姐姐在孩子出生后,便“狠心”没让孩子吃一口母乳,以便身体尽早康复。昨日,在省肿瘤医院病房内,一提起女儿和儿子,朱来强忍不住哽咽起来。

14岁的朱遵凯是商丘市宁陵县人,去年春节期间,一次高烧后,朱遵凯到医院一查,被确诊为急性髓性白血病。刚刚结婚的姐姐朱遵芳立即把仅有的3万元婚礼钱全拿出来给弟弟看病,并多次到医院照顾弟弟。

在得知弟弟的病需要造血干细胞移植,朱遵芳立即去做配型,幸运的是,配型成功,这个消息让不幸的家庭看到了一丝希望。但就在这个时候,朱遵芳却意外地发现自己已经怀孕3个月了。一番痛苦思索后,朱遵芳决定打掉腹中的胎儿,为弟弟捐献造血干细胞。

一听到朱遵芳要堕胎,不仅朱遵芳婆家反对,朱遵芳的爸妈也坚决不同意。

今年1月19日,朱遵芳顺利产下一子,孩子一出生,她便“狠心”地没让孩子吃一口奶。“她就是想尽快恢复身体,好早点给小凯捐骨髓。”朱来强说,医生告诉他,女儿生产后,大概休养三个月后,就可以捐骨髓了,可是,造血干细胞移植的15万元费用还遥遥无期。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产妇    孩子    弟弟    捐骨髓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