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惊呆了!3岁男童爬10米陡坡练胆量(图)

惊呆了!3岁男童爬10米陡坡练胆量(图)

www.ibabyzone.cn2015-02-03 09:29:28来源:光明网

爷爷让孙子爬陡坡

锻炼三岁娃娃胆量

这种训练胆量的方式,你怎么看?

2月1日下午4点多,郑州市建设西路南,西流湖桥东头一长10多米、坡度有六七十度的陡坡上,一个三岁小男孩爬上滑下,丝毫不顾坡上的杂草刺手。

一些好心市民招呼小男孩回来,告诉他在上面玩耍会出危险。小男孩也很听话,听到有人叫他,就不爬了。可好心人一离开,他又顺着陡坡往下滑。

一个小时后,玩耍兴致正高的小男孩一不小心从半坡上滚落到西流湖边,摔了一身泥,随即,大哭了起来。

几名市民赶紧跑过来将小男孩从湖边抱了起来。这时,从建设路上走过来一位六七十岁的老先生。

过来后,老先生一面笑着责备小男孩,一面对好心人说,他是小男孩的爷爷。

据老先生介绍,他老家是淮阳的,如今在郑州给大儿子带孩子。“男孩长大后要有胆量,俺小时候都是可经得起摔打了,如今的小孩都太娇惯了,我是想让他练练胆儿!想不到恁……”

市民吴先生则对他这样的做法不敢苟同,“你让孩子锻炼也得注意孩子的安全啊,连看都不看,也不怕出意外?”

“碍啥了,小男孩摔摔皮实。”老先生若无其事地说道,然后扛着满身是土的小孙子离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3岁    男童    10米    陡坡    胆量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