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5岁男孩一句“你说话不算数” 遭妈妈用刀捅伤腹部

5岁男孩一句“你说话不算数” 遭妈妈用刀捅伤腹部

www.ibabyzone.cn2015-01-27 09:22:21来源:华商报

昨日上午,护士为童童(化名)做手术前的检查,婶婶前来照顾孩子

童童(化名)的腹部有明显的刀伤,伤口有2厘米长

孩子有多大的过错?母亲能如此动怒,拿着水果刀捅伤5岁儿子的腹部,所幸并未伤及内脏,但还需要住院留观几日后才可以出院。

男孩伤口有2厘米长

昨日上午8时许,西安城南东三爻村村民汪某家里传出吵闹声,随后,120和辖区的公安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的民警赶到了现场。

120急救人员从汪某家里将一名男孩抱出来,孩子腹部都是血,不住地呻吟着:“疼”。而汪某的妻子任某也被警方带回调查。

男孩童童(化名)今年5岁半,上幼儿园,他的腹部有明显的刀伤,伤口有2厘米长,丈八东路上的中国兵器工业521医院急诊科的医生进行了简单处理之后,男孩被转往胸外科住院部准备手术,因为医生担心对内脏有伤害,要进行进一步检查。

孩子一句话惹得妈妈不高兴

上午10时许,童童躺在住院部的病床上,双手搭在伤口附近。

“早上妈妈叫我起床上学的时候,我说了句,‘你说话不算话’,她就生气了,说,‘不送你了’,然后她就离开了。”童童说,她去送另外一个小孩了,那是父母朋友的小孩,由妈妈代管。

一会儿,任某回来之后,看见孩子穿着衣服坐在炉子前面,就说那是她的衣服,然后拿起火钳打娃,“我说,要打出去打,她就把娃拖到二楼的走廊里了,又是脚踢,又是拳打,跟大人打架一样,几分钟后,她走进房间里拿了一把水果刀,向孩子腹部捅了一刀。”汪某说。

孩子被捅伤之后,汪某报了警。

丈夫称妻子经常殴打孩子

36岁的汪某称,妻子是二婚,童童是他们唯一的孩子,他平时在外面跑车,不太回来,妻子在家经常殴打孩子,“也不知道她哪儿来的那么大的气。”一边说着,汪某卷起童童的裤腿,让看孩子腿部的淤青。

汪某说,另外一个孩子是朋友家的,朋友最近有事,就托给他们照看。他承认他们经常吵架。

为什么要说妈妈说话不算话呢?童童说,妈妈说好当天早上给他穿衣服,但是并未兑现。

孩子内脏无损,母亲被带回

在任某被带往公安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之后,显得很悲伤,一句话都不愿意多说。

警方了解到,昨日上午,任某和汪某还因其他琐事争吵。

汪某家附近的商户称,知道童童被妈妈捅伤了,可是究竟为什么,却不清楚。有村民闻知此事后,很唏嘘,“孩子是无辜的,母亲能有多大的气啊?要对自己的娃动刀子!”童童在医院手术检查后,所幸内脏并未有损伤,但是还需要住院留观几日后才可以出院。

昨日下午,汪某前往派出所称,他不报案了。由于童童的伤口很小,警方认为任某的行为不构成伤害,就让汪某将妻子带回。

昨晚,记者试图联系任某,但遭到汪某的拒绝,他称,这都是家庭琐事,过去了就算了。

编后:5岁男孩被生母捅伤,这起让大家感到震惊的事件中,孩子的母亲没有受到任何惩戒,父亲也觉得是家庭琐事,过去了就算了。孩子此前曾被母亲打骂不止一次两次,因此,让人不得不对孩子以后的安全表示担忧,母亲因为小小的事情对孩子拔刀相向,孩子如果再次说了令她不满意的话呢……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5岁    男孩    一句话    妈妈       捅伤腹部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