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白化病儿童戴特制镜片首次见母亲 手舞足蹈

白化病儿童戴特制镜片首次见母亲 手舞足蹈

www.ibabyzone.cn2015-01-26 09:52:48来源:环球网


白化病萌娃透过特制镜片首次见亲妈欣喜若狂

1月22日报道,患有白化病的萌娃路易丝(Louise)先天视力弱基本看不见东西,但是当她第一次佩戴上特制的眼镜时,从她脸上绽放的大大笑容就知道她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与欣喜。

妈妈为小路易丝戴上眼镜之后微笑着站在她的面前,小路易丝花了好一会儿才适应过来。但是当听到妈妈的声音,看到妈妈的脸庞时,她突然激动地挥舞着小手,想要扑向妈妈的怀抱。显然,这幅眼镜给路易丝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惊喜体验。

路易丝的妈妈将这个过程录了下来,并制成一段16秒的视频上传到Youtube视频网站上。从1月13日视频上传到今天的10天内,该视频已获得290万次的点击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白化病    儿童    特制镜片    见母亲    手舞足蹈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