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美国2岁男童秀惊人舞步 点击量超400万次

美国2岁男童秀惊人舞步 点击量超400万次

www.ibabyzone.cn2015-01-26 09:47:19来源:环球网

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年仅2岁的男童泰根(Tegan)随着音乐节拍跳舞的视频走红网络,成为最小的“舞蹈王子”。然而,在其精彩舞步吸引了无数粉丝的同时,也引发部分网友的争议。

据悉,有网友认为泰根的舞步并非他本人所创,并怀疑其中几个舞步属于假动作。对此,泰根的父亲利诺·莫林(Lino Morin)予以否认,并表示愿意请怀疑者到现场亲眼见证跳舞过程。

据悉,利诺就是该舞蹈视频的拍摄者,同时他本人也是一名舞者。如今,网络上有10多个泰根跳舞的视频。视频中大部分的表演是由父子二人与另一名舞者共同完成的。其中,最火的一个视频点击量高达400万次。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美国    2岁    男童    舞步    点击量    400万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