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暖男”骗单亲妈妈58万后失踪

“暖男”骗单亲妈妈58万后失踪

www.ibabyzone.cn2015-01-22 09:27:07来源:新华网

名字是编的,银行卡是捡来身份证办理的,拥有的两辆汽车都是套牌……直到警方介入调查,35岁的合肥女子黄梅(化名)才发现,男友所有已知的身份信息都是假的,自己不仅为对方怀了孩子,还被骗、被盗58万元。

单亲妈妈遇到“暖男”

黄梅早年离异,独自带着儿子生活,开一家服装店。2012年底,黄梅通过QQ认识了一名自称姓徐的男子,“我还是比较谨慎的,聊了一年才见面。”黄梅说,两人又相处了一段时间,2014年初才确定恋爱关系。

徐某自称宁波人,家里不缺钱,因为他有一个尾号为4个7的宁波手机号码,还有一辆白色越野车,穿着打扮也很得体,黄梅对他的身份没有怀疑。黄梅忙生意,没时间陪儿子,徐某就主动承担起照顾孩子的责任。“他经常带孩子出去玩,努力帮孩子补课。”黄梅说,经过徐某辅导,孩子的成绩有了显著提高。徐某所做的一切,让自己对他完全信任起来。

怀孕之后男友失踪

获得黄梅信任后,从2014年3月开始,徐某陆续以做生意、买车为由,找黄梅借了33万元,将她的积蓄借光了。徐某又表示想和黄梅生个孩子,经不起花言巧语,黄梅同意了。

等到黄梅怀孕,徐某就借机让她将服装店转让,在家休息,黄梅同意了,以25万元将服装店转让。然而2014年11月9日之后,黄梅就再也联系不上徐某,银行卡里25万元也被取走了。“我去银行查了,取钱的竟然是徐某,连续三天取完,都是趁送孩子上学的时候”。黄梅根本没有将银行卡给徐某,此时她才意识到不对劲,赶紧去庐江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报案。

所有信息都是假的

警方介入调查后,很快就发现嫌疑人是冒用了徐某的身份,真实身份不明,之前与黄梅联系所用的手机号、QQ号等通讯工具全部停用,调查一时陷入僵局。

警方掌握到嫌疑人两辆汽车的车牌号码,“车牌号码都是山东的,我们迅速赶了过去。”然而到了山东之后,民警发现,两辆车都是嫌疑人冒用他人身份登记的。

侦办过程中,民警发现嫌疑人曾在政务区租过房子,骗完黄梅之后就退租了,于是推断,嫌疑人可能还在合肥,且新租的房子离政务区不远,“我们就每天开车在附近转悠,寻找嫌疑车辆”。

1月6日晚,民警终于在岳西路某小区门口发现了嫌疑人车辆,通过询问小区物业,确定了嫌疑人的暂住地。1月7日,民警终于将嫌疑人抓获,在其家中搜出四十余张身份证、十几副车牌、各种假证件,以及十几部手机和多个备用电源。嫌疑人承认了自己诈骗、盗窃的犯罪事实。

渣男专骗离异女子

经审讯,嫌疑人真实姓名为仉某某,今年46岁。2011年,他在山东认识了一名离异女子,随后偷出女子的购房合同,伪造户口本,谎称是该女子的丈夫,将房子分别卖给了三家中介公司,诈骗120万元潜逃。

仉某某早已结婚,在山东作案后,他谎称投资失败,于2012年年初将妻子和孩子带到合肥,隐姓埋名在此生活。“他很狡猾,无论办什么,都不用自己的身份证。”由于爱好挥霍,仉某某没钱后,就通过网络结识了黄梅,专心设局骗钱。

与黄梅恋爱后,仉某某每周在两个“家”之间奔走,如果住在某一方,就对另一方谎称出差了。直到仉某某落网,其妻子都不知道他在外面的所作所为。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暖男    单亲妈妈    58万    失踪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