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男子独自替6岁女儿洗澡被儿童局传证

男子独自替6岁女儿洗澡被儿童局传证

www.ibabyzone.cn2015-01-16 09:48:29来源:大河网

因为妻子不在家,纽约华人李先生独自替幼女洗澡。后来,因其大女儿遭母亲体罚被学校发现,纽约市儿童局介入,并从其大女儿口中得知洗澡事件,李先生被儿童局传召听证。

纽约联成公所顾问赵文笙表示,李氏夫妇有3个女儿,最大的6岁,最小的2岁,一家住在布鲁克林。1月11日,李先生的妻子体罚大女儿,学校发现后向市儿童局报告,儿童局以夫妇俩伤害子女的原因把其3个女儿全部带走,暂时交给寄养家庭看管。

儿童局在询问其大女儿时,她告之父亲曾在妈妈不在家时独自替妹妹洗澡。结果,除了体罚的问题针对夫妻俩外,李先生还要就洗澡事件出席听证会解释。家庭突然遭此变化,不知如何面对的夫妻俩向赵文笙求助。

赵文笙说,美国的法律极为保护儿童,尤其涉及到性方面,更为敏感。他举例说,假如一个家庭申请公屋,夫妇二人加上一对子女,如子女已到一定年龄,房屋局分配的房子必须有3间卧室,子女各占一间,不会让两兄妹或两姐弟同住一室。他说,很多华人都不以为意,发生了事情才大惑不解。他建议李氏夫妇出席听证,并且最好有律师代表,向儿童局解释清楚。

对于父亲是否不应独自替女儿洗澡,律师朱益民指出,没有法律明文禁止,但父母任何一方都不能对子女有不当的触摸。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男子    6岁女儿    洗澡    传证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