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老人捡弃婴居然是自己的亲孙子?

老人捡弃婴居然是自己的亲孙子?

www.ibabyzone.cn2015-01-12 09:30:24来源:新华网

捡个弃婴报警,却没想到民警调查一圈后来信了:这是您的亲孙子哎!这到底是咋回事呢?“哟,这咋还把孩子扔这儿了啊!”张大娘在丹东春四路开了一家小饭店。 2014年12月31日下午,店里来了个年轻女子,抱着孩子点了个菜,可一转身,张大娘发现,年轻女子没影了,婴儿却留在了店里。

帽盔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婴儿还在睡着,身体健康,生命体征也很正常,而被褥包裹里没有有关孩子的姓名、出生日期等任何信息。

张大娘告诉民警,她等了很长时间,年轻女子一直没有回来。“打开孩子旁边的两个小包,发现里面全是婴儿衣服、奶粉、奶瓶、尿不湿……”这时,她意识到孩子是被遗弃了,急忙报警。

帽盔山派出所民警李哲告诉记者,孩子被抱到派出所后,开始哭闹,他就成了临时奶爸,冲奶粉、哄孩子睡觉。“我儿子刚9个月大,我这也算是有实战经验的了。”李哲说

怕孩子有啥毛病,民警又抱着孩子到丹东市妇女儿童医院检查,结果一切正常。

当日下午4时,孩子被送到丹东市儿童福利院暂时照顾。民警则开始寻找留下孩子的年轻女子。

调取春四路附近的监控录像,民警注意到,当日下午1时许,有一辆黑色轿车开到张大娘的小饭店附近,在路边停了能有1个多小时,一名年轻女子抱着被褥等下车进了小饭店。 5分钟后,该女子空手从店里跑了出来。

民警找到黑色轿车车主,得到了婴儿母亲的电话。

然而,当民警打通电话时,对方的回答却让民警大吃一惊:“孩子的父亲不要我了,亲友帮我把孩子送给他奶奶有错吗?”

什么?这孩子是张大娘的孙子?

婴儿母亲杨女士亲告诉民警,自己和张大娘的儿子虽然没有结婚,但是认识很长时间了,一直在丹东市内租房同居,对方承诺孩子出生后立即结婚。

2014年12月,杨女士生下一名男婴,却没想到孩子还没满月,张大娘的儿子就失去了联系:“电话不接,微信也把我拉黑,这是不要我们娘俩了!”

杨女士说自己没有工作,抚养不了孩子,才决定把孩子送到其奶奶的店里。经民警协调,张大娘表示愿意抚养孙子,现已将孩子从儿童福利院接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老人       弃婴    自己的    亲孙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