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贝第一 “守护平安 快乐成长” 圣诞童乐会

宝贝第一 “守护平安 快乐成长” 圣诞童乐会

2015-01-08 14:41:25来源:宝宝地带

暖情欢乐 爱洒泉城

圣诞的节日气息暖暖升起,在这寒冷的冬日,陪宝宝度过一个欢乐的节日,是父母们最大的心愿。12月20日山东少儿频道、妈妈宝宝全媒体携手汽车儿童安全座椅品牌——宝贝第一在济南世贸举办了主题为“守护平安,快乐成长”的2014 宝贝第一圣诞童乐会。

现场活动,时而让大家开怀大笑,时而让大家紧张激动,时而又令大家悄然落泪,感动无限。

圣诞节自然离不开圣诞装扮和给小朋友送礼物的圣诞老人,许多小朋友都幻想自己能成为圣诞老人,在“小小圣诞老人”变身赛环节,爸爸们通过往返短距赛,为宝宝抢来圣诞服并为宝宝穿戴整齐。平日里不怎么照料孩子的爸爸们在台上囧态摆出,状况连连,引得妈妈们着急瞪眼,孩子们捧腹大笑。

正如活动主题“守护平安,快乐成长”,平安快乐是父母们对宝宝最殷切的希望。平安是家庭永恒的主题!

2014年8月1日,《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正式实施,条例规定未满四周岁的未成年人乘坐家庭乘用车,应当为其配备并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儿童出行安全问题万众瞩目,现场,济南历下区交警大队于群警官,现身活动现场,为大家分享了儿童出行交通事故情况,教小朋友们如何正确安全出行,并呼吁大众关注儿童出行安全,正确使用汽车儿童安全座椅!场下响起一片高喊声——“宝宝安全,妈妈安心”!

 

长久以来,像于群警官一样,交警们奋力积极地展开各类安全出行的公益宣教,很多个节日和周末,都无法陪伴自己的孩子,对孩子她们有很多遗憾和亏欠。作为圣诞礼物,活动现场,“宝贝第一”特别邀请到了于群警官的孩子一起来享受平安快乐,看到孩子的那一刻,于群警官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在场观众无不感动,悄然落泪,整个氛围温情无限,暖意融融!

通过交警于群妈妈的宣讲,宝宝们知道了安全出行的重要性,也充分明白了爸爸妈妈们坚持让他们坐安全座椅的用心,在“我的安全,我争抢!——座椅抢占赛”环节中,宝宝们比往常任何时候都积极参与!他们也明白了只有宝宝安全了,妈妈才能安心!

活动接近尾声,“宝贝第一”为现场幸运观众送上了“宝贝第一铠甲舰队汽车儿童安全座椅为首的系列守护平安礼,现场大奖层出不穷,惊喜不断。

 在现场震天响的圣诞倒计时欢呼声中,满载父母宝宝心愿的圣诞树璀璨亮起,共同祈福“ 守护平安,快乐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贝第一    守护平安    快乐成长    圣诞    童乐会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