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临产孕妇遭抛弃 产下9斤男婴 陆续有人相亲

临产孕妇遭抛弃 产下9斤男婴 陆续有人相亲

2015-01-05 09:26:33来源:宝宝地带

《她下周生产 男友出走》追踪

临产孕妇王春兰遭男友抛弃后,2015年1月1日,王春兰顺利生下九斤二两的男宝宝。记者获悉,连日来,来自广州、深圳、大朗、桥头、常平的热心人纷纷来到塘厦同仁妇科医院看望王春兰。其中不仅有送捐助款的,有送育儿物品的,而且还有上门相亲的。

热心人士送钱送婴儿衣物

从王春兰住院第一天开始,大坪社区驻点社工联系了家政公司的专业护工,开始到医院帮忙照顾王春兰。1月1日下午,大坪社区妇联主任叶女士在王春兰生子后,送来大坪社区捐助的5000多元钱。至1月4日下午5时许,大坪社区驻点社工帮助王春兰新开户的银行账户已经收到7332元捐助款。

1月4日下午,南都记者来到东莞塘厦同仁妇科医院V IP72床病房获悉,连日来,不断有热心人士看到王春兰的遭遇,赶到塘厦同仁妇科医院探望王春兰母子,“深圳和广州的都有,塘厦的更多些。”大坪社区驻点社工成先生介绍。

来自桥头的廖先生已经是第二次来看望王春兰母子了。“我从手机上看到新闻,觉得她比我还可怜,所以专门坐车过来看看。”廖先生介绍,他是广西人,在桥头一家童车生产工厂任仓库管理员,虽然月薪不高,但也带来1000元捐助款。

就在南都记者采访时,常平的罗女士带着儿子开车找到了王春兰的病房。来自湖南的罗女士一进门就关心地询问王春兰母子的情况,聊了半天,才委婉地说明来意:如果王春兰愿意,可以到她老家过年,她大儿子28岁,就是见人有点害羞,话不多,至今没有结婚……原来是想给大儿子找个媳妇,上门相亲的!

春兰男友真实身份成谜

关于王春兰的男友史某,大坪社区妇联主任叶女士曾经通过计生部门查询了解到,王春兰的男友史某为已婚身份,并在2014年4月在深圳有生子记录。王春兰在去医院前,又找到一张男友史某的身份证,这张身份证显示男友姓刘,籍贯虽然与前一张相同,但住址和身份证号码都不同;而王春兰男友此前在王春兰第一次做孕检时出示的驾驶证则显示姓洪,为湖北籍人,身份证号码为湖北身份证号码。

此外,王春兰提供一份机动车注册登记证书显示,王春兰的男友于2014年年初,曾用史某的身份证在广州交警支队车管所注册登记有一辆银灰色别克轿车,“听他说已经卖掉了,也不知道是真是假。”王春兰说,到现在她也搞不清楚男友的真实身份,“他经常玩微信,希望别再有其他女孩上当受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孕妇    抛弃    产下    9斤    男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