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惠氏携手丽家宝贝一起聆听爱的声音

惠氏携手丽家宝贝一起聆听爱的声音

2015-01-04 16:54:52来源:宝宝地带

2014年12月27日下午,惠氏奶粉联合丽家宝贝“惠有好孕 育智未来”新年音乐会于解放军军乐厅拉开帷幕。来自丽家宝贝和胎教盒子APP的200多个会员家庭在此欢聚一堂,聆听爱的乐章,感受小生命带来的新年感动。

活动现场,特别邀请到了北京爱乐管弦乐团的老师们,伴随着一曲曲动人的旋律和悦动的音符,全场孕妈妈们闭目聆听,无论是欢快节凑的探戈舞曲,抑或是温婉清丽的小城音乐,还是抒情悠缓的小夜曲,一首首曼妙歌曲在琴弦波动下,奏出天籁之音,现场不时发出阵阵雷动掌声。

胎教音乐专家聂巧乐老师也亲临现场与准妈妈们进行互动式体验胎教,全场孕妈双眼闭合,轻抚腹部,在老师的引导下伴随着轻缓的胎教音乐,与腹中的胎儿进行无声的交流。妈妈们用心感受着宝宝的愉悦,那一刻时间仿佛暂停,温馨之情溢于言表。

当甜蜜蜜、月亮代表我的心、茉莉花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音乐响起,全场准妈妈们一起轻声哼唱,气氛祥和欢快。伴随着舞曲,小演员们在台上翩翩起舞,也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

随着幸运抽奖环节的结束,历时2个小时的孕妈新年音乐会在一阵欢笑声中缓缓落下帷幕。这场盛大而别出心裁的音乐会让莅临的孕妈感受到了胎教音乐的魅力,宝宝地带出品的胎教盒子APP更是为孕妈胎教提供了更多的便利,让爱无处不在。

用动听的音乐来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迎接宝贝的第一声哭啼。宝宝地带祝愿每一个即将降临人间的宝贝像天使般幸福、快乐。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惠氏    丽家宝贝    新年    音乐会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