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吉林新生儿被仍下楼死亡 脐带尚未剪断

吉林新生儿被仍下楼死亡 脐带尚未剪断

www.ibabyzone.cn2015-01-04 09:42:30来源:新文化报

昨日清晨,有市民在辽源市盛世花园小区17号楼前发现一名未剪断脐带的死亡女婴,有居民怀疑,女婴是被人从紧邻的17号居民楼上扔下的。

昨日,一条“新出生婴儿被扔下楼死亡”的信息在辽源地区各大社交平台转发。

昨日19时,新文化记者赶到现场,事发地点的血迹已被清理,发现死亡女婴地点位于辽源盛世花园小区17号楼门市房临街一侧的近20米宽的人行道上。

居民张先生表示,8时许,他下楼上班,便发现民警拉起了警戒线,并聚集了大量人群,死亡的女婴趴在地上,婴儿身体上还缠着未剪断的脐带,婴儿四周没有任何包裹的物品。

17号楼共17层,从楼外能看到,该单元只有少数几户的窗户安装了防盗网,而紧邻女婴地点的两层高的门市房则仍闲置,楼内为一层3户。“这些问题警察都问了多遍。”该单元多层居民表示,清晨时,并未听到有婴儿啼哭的声音,近段时间,同样未注意到楼内是否出现了孕妇。他们表示,事发后,已有多批民警上门调查,除了登记住户身份信息外,也问了同样的问题。记者看到,从该单元十七层一侧的过道进入天台,需要通过一扇防盗门,但该门并未安装任何锁具,天台上除了安装的几台太阳能热水器外,并无其他物品。

记者随后从辽源市妇婴医院了解到,孕妇在正规妇婴医院生产,无论是顺产还是剖腹产,医生都会对婴儿脐带进行处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吉林    新生儿    扔下    死亡    脐带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