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碧然德即热净水吧全新上市 烧开的净水更安心

碧然德即热净水吧全新上市 烧开的净水更安心

2014-12-24 18:08:06来源:宝宝地带

来自德国的滤水专家碧然德在原来的产品线上,全新研发推出加热型滤水产品——即热净水吧,兼具过滤和煮沸功能一键便捷提供安全健康、煮沸的过滤水,烧开的净水让全家更安心!

碧然德 “即热净水吧”全新上市!独有的MAXTRA多效过滤技术和100 ℃极速沸腾科技,最快只需30秒即可煮沸一杯新鲜好水,让您在寒冷冬日随时享用100 ℃安心净水!当自来水被注入即热净水吧后,MAXTRA多效滤芯将有效减少氯气、杂质、水垢和有害重金属,精制出清纯好喝的碧然德过滤水;当您想喝热水的时候,只需轻按加热按钮,就可以快速煮沸碧然德过滤水。过滤和煮沸功能区完全区隔,无需担忧滤芯在沸水中加热而丧失活性。

碧然德即热净水吧于2014年12月22日在碧然德天猫旗舰店全网首发,零售价999元。12月22日至12月28日展开双重上市优惠:好礼一,至碧然德天猫旗舰店即可领取50元优惠券购买即热净水吧;好礼二,购买即热净水吧可以获赠价值98元的德国进口滤芯2枚。活动期间购买即热净水吧即力省148元。

碧然德即热净水吧使用便捷,如同碧然德滤水壶的使用方式,首先激活滤芯,将滤芯安装至壶身的滤芯卡槽中,使用产品附赠的注水杯注水至即热净水吧。之后只要静候MAXTRA滤芯的多效过滤技术为您带来清纯好喝的过滤水,有效减少氯气,水垢,杂质和重金属。

当您需要开水的时候,先将杯子放置于出水口下方,根据杯子大小调节出水量,按下加热按钮你便可以离开去照看孩子或者做其他家事,即热净水吧煮开过滤水后将自动出水,无需等待。如出水量超出预想,您也可随时按下停止按钮停止出水。随喝随滤随煮开,让您时刻享受新鲜开水,无需再担心二次污染和千滚水问题。

碧然德即热净水吧采用食品级不锈钢安全材质,煮水更安心!独有的MAXTRA多效过滤技术和极速沸腾科技最快只需30秒即可提供100℃安心净水,让您随时享用更香醇美味的茶饮和咖啡,快速冲泡营养辅食,准备健康早餐。好吃的芝麻糊和燕麦粥,都将是你这个冬天可以即刻享用的温暖美味!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碧然德    即热    净水    全新    上市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