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长春一夫妻逛商场用绳拴着儿子 怕走丢

长春一夫妻逛商场用绳拴着儿子 怕走丢

www.ibabyzone.cn2014-12-23 09:41:46来源:新文化报

近日,长春一名微博网友@长春西门大官人发了一段视频:在长春市开运街一大型商场内,一对父母为防止孩子丢失,用绳牵着三四岁的孩子逛商场。

两分多钟的视频引来了网友的热议,网友称这对父母真够“任性”的。

视频中被绳拴着的是一名三四岁的小男孩,小男孩推着一辆儿童车,身后背着一个双肩背包,一根红绳好像是拴在背包上。红绳的另外一端握在母亲的手里,小男孩蹒跚着推车向前走,不时地向四处张望,看上去十分可爱。

后来,这根红绳换到了孩子父亲的手里,一家三口继续向前走。突然,小男孩和父亲站住了,小男孩开始用手使劲儿拽牵在父亲手里的绳头儿,最终将绳头从父亲手里拽了出来,然后扔在地上,用脚踩了踩,好像在表达自己被牵着走的无声反抗。父亲见绳头掉到了地面上,弯腰捡了起来,继续牵着儿子向前走……

对于该视频,网友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Tony老农:方法虽然笨,但是年终岁尾,商场人多杂乱,看孩子要是眼睛不够使,还真需要这东西!@化林媳妇儿:网上有卖的,这个是防丢的绳子,不过就是感觉不太好!

@TheMole林佳:太可怕了!

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区分局一名民警称,商场内人流较大,带着小孩子逛街,的确有可能将孩子弄丢,这种用绳子牵着孩子的办法挺可取的,只不过这种方式让人感觉有点怪怪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长春    夫妻    逛商场    绳拴    儿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