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美国康迪佳(Kiinde)品牌Kozii母乳专用温奶器登陆中国市场

美国康迪佳(Kiinde)品牌Kozii母乳专用温奶器登陆中国市场

2014-12-18 16:34:54来源:宝宝地带

专业品质 科技育儿
——美国康迪佳(Kiinde)品牌Kozii母乳专用温奶器登陆中国市场

 

近日,康迪佳(Kiinde)继续延续其育儿理念,在国内推出“Kozii 母乳专用温奶器”。这款Kozii母乳专用温奶器不仅填补了国内同类市场的空白,更实现了消费者从母乳的收集、存储、加热到喂养的一系列需求,是目前中国市场上唯一一款全功能型母乳喂养产品。

美国康迪佳(Kiinde)品牌Kozii母乳专用温奶器登陆中国市场

备受全球父母喜爱的美国康迪佳(Kiinde)母婴品牌,自创立之初便始终致力于母乳喂养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产品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设计师初为人父后日夜照顾宝宝的亲身体验。产品设计的每个细节都考虑到使用者对“便捷度、安全性”的要求,全心力求为母乳喂养带入更多轻松、健康、安全的必备元素。

细节成就安全保证

作为康迪佳品牌的明星产品,Kozii母乳专用温奶器完全遵照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发布的《解冻加温母乳操作指南》而设计。

STEAM-FREE SAFEHeat™ 专利科技——循环温水浴能够安全、快速地加温母乳、奶粉、婴儿辅食。在保证食品加热安全性的同时,恒定低温加热技术确保母乳从冷冻到饮用过程中营养不流失,还能让你在“一扭、一转”间轻松使用。就算是睡眼惺忪的夜晚,需要做的也只是:放入奶袋,以及扭动定时器,剩下的就是让宝贝享受一顿营养丰富的饕餮盛宴啦!

加热仓——Kozii母乳专用温奶器产品简单实用,特殊设计的加热仓可加热装在不同材质和形状容器里的任何食物,不但适用于康迪佳母乳保鲜袋,而且能够有效地加热一次性奶胆、塑胶奶瓶玻璃奶瓶等器物。独特的加温设计,让你无需解冻直接加热,减少母乳在解冻过程中不必要的污染和营养的破坏。

定时器——设计简单、直观、安全。自动断电功能,开创了高端温奶器先河,就算再次酣睡也不担心。

重设按钮——独一无二的系统重设按钮,帮助用户轻松排除故障。Kozii加热器能在使用者忘记加水,或水位过低时自动开启安全保障系统。机器自动断电,避免机器过热引起的跳闸、线路毁坏等故障。用户只需轻按位于底部的重设按钮便可重新开启康迪佳的科技之旅。

科技育儿 注重用户体验

Kozii母乳专用温奶器是由康迪佳品牌创始人、麻省理工学院的工程John(约翰)和Kailas(凯尔)设计创造,灵感则来于一次凌晨的三点的起床喂奶。由于温水中的冷冻母乳迟迟无法解冻,工程师出身的新手爸爸Kailas便萌生了发明一种母乳专用温奶器的想法。实现了在能确保营养成分不流失的前提下,快速、安全解冻加热母乳的目的。而康迪佳系列产品也随之诞生。

一直以来,康迪佳(Kiinde)品牌提倡健康的母乳喂养方式,坚信母乳喂养对婴儿的智力、身体发育最为健康。致力于向每一个中国家庭提供来自美国专业的母乳喂养辅助用品和喂养方案,帮助妈妈们实现母乳喂养,解放时间,不管你是背奶妈妈还是带娃外出都能够满足宝宝们对于母乳的需求,也可由父亲或其他家人完成母乳喂养。

为确保产品的品质能够拥有出色的功能性,以及愉快的使用体验,康迪佳品牌长期与国外顶尖的实验室合作,以使用者需求为核心,致力于研发与生产蕴含科技能量、提升父母陪伴宝宝时间的优质产品。康迪佳品牌全线产品都采用了最安全、科学,可回收的绿色环保材料制成,不含对人体有害的双酚A、邻苯二甲酸酯、聚氯乙烯,在确保安全的同时,更是为中国爸爸、妈妈带来了全新的母乳喂养生活方式。
康迪佳(Kiinde),轻松育儿专家~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美国康迪佳    Kiinde    Kozii    母乳    温奶器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