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女佣被疑有精神疾病 喂雇主2岁儿子吃屎

女佣被疑有精神疾病 喂雇主2岁儿子吃屎

www.ibabyzone.cn2014-12-18 09:55:40来源:参考消息网

一名在马来西亚工作的印尼女佣,涉嫌喂食雇主两岁的儿子吃粪便,被警方拘押,并将安排女佣到医院检测精神状况。

印尼媒体当天报道这起令人作呕的案件,吉隆坡近郊梳邦再也(Subang Jaya)警区副主任陈亚泉指出,男童母亲近日返家时,发现男童多次呕吐,嘴巴有股恶臭味。

母亲询问怎么回事,男童说女佣用手舀了他的粪便,应塞进他的嘴里。男童母亲非常惊讶,难以置信。

这名40多岁的女佣16日被警方带上八打灵再也市(Petaling Jaya)法庭,面无表情,即使摄影镁光灯不断闪烁,她也没有闪躲。

陈亚泉指出,警方将延押她至19日详细调查,同时安排女佣到医院检测精神状况。

惨遭女佣虐待的男童被送往医院治疗,情况已好转。男童的祖母指出,现在每次给孙子喂食,他都会仔细看过食物后才下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女佣    精神疾病    2岁儿子    吃屎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