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2岁孩童街头涂鸦百万保时捷(图)

2岁孩童街头涂鸦百万保时捷(图)

www.ibabyzone.cn2014-12-17 09:41:17来源:现代快报

市民伍先生花145万元购买了辆黑色的保时捷卡宴。昨天,新车却被一名两岁孩子画成了“大花脸”。

昨天下午,伍先生找了马先生夫妇,为自己新开的店铺制作门头。马先生两岁的孩子没人照顾,就一个人在店门口玩耍。

下午4点钟左右,伍先生突然发现,孩子正拿着一个油漆刷,好像在自己的车子旁画着什么,赶紧上前查看。“这才发现孩子已经把车子的前后和左侧三面都涂上了油漆。据伍先生介绍,车被画成这样,做个漆大约要8万,这对于打工的马先生一家来说,是一个天文数字。伍先生和马先生合作过很多次,关系不错。虽然自己刚买的豪车被画成了“大花脸”,但考虑到肇事的只是一名两岁的孩子,伍先生并不想过多地追究马先生一家的责任。但是像他这种情况,因为明确有侵害人,保险公司不会赔偿。伍先生表示,他会和马先生好好商量。“希望尽量不影响到他们的正常生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2岁孩童    涂鸦    保时捷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