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张柏芝爆儿子Quintus爱撒娇 希望自己能再婚

张柏芝爆儿子Quintus爱撒娇 希望自己能再婚

www.ibabyzone.cn2014-12-17 09:28:48来源:搜狐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柏芝2011年和谢霆锋离婚后,重心都放在Lucas、Quintus 2个儿子身上,与小孩的互动相处,也引来网友关注好奇。而她日前上电台透露,小儿子很可爱超级会撒娇,每天都会听到儿子喊“Mommy,I love you(妈咪,我爱你)”,每次听到都超级幸福。

事实上,张柏芝得知前夫谢霆锋与王菲“世纪大复合”后,心情大受刺激,一度传出录制节目时晕倒;12月前夫与新欢在香港甜蜜合体,她又被爆前1晚找上门谈判,让王菲只好去朋友家过夜。经历过这些风波,她的2个儿子成为最可靠的支柱,接受访问时曾表示,4岁小儿子在家里喜欢一边玩、一边唱歌,还不时会贴心说“I love you”的爱语,欣慰小孩超懂事。

此外,张柏芝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先被拍到与精壮男一起看演唱会,后与经营潮店的Earn Chen约会吃饭,一起戴同款手环爆出暧昧,桃花绯闻不断。而她坦言希望能再婚,缘分到了“闪婚都可能”,还强调再婚不是为了小孩,是为了自己。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张柏芝    儿子    撒娇    再婚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