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不想上学 9岁哥哥带7岁妹妹离家出走

不想上学 9岁哥哥带7岁妹妹离家出走

www.ibabyzone.cn2014-12-16 09:30:59来源:现代快报

原来是不想上学;常熟警方通过脚印找到了他们

昨天中午,常熟公安的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寻人启事:“12月14日中午,在梅李镇下北后街走失兄妹俩,哥哥叫小涵(化名),今年9岁,妹妹叫小婷(化名),今年7岁。家中亲属甚为焦急,请大家广为转发,有消息及时与梅李派出所联系。”记者昨天了解到,走失的两名孩子被梅李派出所的民警们找到了。两名孩子因不愿上学,而离家出走

走失兄妹俩的姑父项建民告诉记者,在12月14日12点40分左右,还不见两个孩子回来吃饭,家人到处去找他们,但就是没有孩子的踪影,当天傍晚6点多,孩子家长向梅李派出所报案。梅李派出所的陈所长告诉记者,为了寻找这两个孩子,常熟警方出动了60名警力。

警方通过监控,发现孩子在通过一个监控点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警方就派人在这个区域实行地毯式搜查,但一直没有找到孩子的踪影。15日下午4点多,刑警大队的贺警官和派出所的余警官,在搜查一个废弃的房子时,发现二楼大厅的地面上出现了大量孩子的小脚印,随即仔细寻找,最后在三楼的卫生间里找到了离家出走的孩子。

记者见到两名孩子的时候,他们正在派出所值班室的沙发上,一人捧着一个大肉包,狼吞虎咽。小涵告诉记者,是他带着妹妹离家出走的,在离家的这28个小时里面,他们靠在房子里找到的两盒牛奶一瓶可乐充饥,累了就睡在地上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不想    上学    9岁哥哥    7岁妹妹    离家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