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梁静茹儿子大眼呆萌惹人爱

梁静茹儿子大眼呆萌惹人爱

www.ibabyzone.cn2014-12-16 09:07:01来源:搜狐娱乐

梁静茹儿子因为长得呆萌可爱而被众网友封为“新一代小萌神”,她也不吝啬经常更新微博晒爱子照片和大家分享。12月15日20点06分,梁静茹老公通过WIB晒小家伙在草地玩耍的照片,并称是“回归大自然。”照片中,小家伙穿着红色针织上衣,光着小脚丫坐在草地上,黄色棒球帽反戴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非常的漂亮,粉嫩的小脸蛋显得更加呆萌。照片爆出后,惹得网友纷纷围观并称“太可爱!”也有网友直呼,称:“萌我一脸。”更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妈妈竟然没给小家伙穿袜子,便忍不住责问道:“光着脚丫不冷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梁静茹    儿子       呆萌    洋娃娃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