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疯狂的麦咭2》陈学冬变萌爸 穿越重回“小时代”

《疯狂的麦咭2》陈学冬变萌爸 穿越重回“小时代”

2014-12-12 16:35:00来源:宝宝地带

近日,麻辣鲜师陈学冬携《一年级》萌娃集体亮相金鹰卡通卫视大型明星亲子爆笑密室历险节目《疯狂的麦咭》第二季。在节目录制现场,作为严师慈父的陈学冬不仅在现场维持着孩子的秩序,还细心照顾着因《一年级》而结缘的“儿子”陈思成,并陪着他一起进入了洞窟密室,两人在节目现场默契十足。录制结束后在接受采访时陈学冬也表示,“闯关麦咭密室,感觉自己都回到了小时候”。据悉,本期节目将于12月13日周六(今晚)19点在金鹰卡通卫视播出。

陈学冬对话陈思成:严师亦慈父

在《一年级》的众多个性萌娃中,听话懂事的小暖男陈思成绝对是一个让人放心的存在,然而这个小暖男时常流露出的对于安全感的缺乏,让同样来自单亲家庭的陈学冬倍感心疼。为了让陈思成有一个更阳光的童年,陈学冬与陈思成亲密互动,更是自称“陈爸爸”,让许多网友大呼“温暖了整个冬天”。此次加盟《疯狂的麦咭》第二季,在面对石窟密室时,害怕密闭空间的陈思成撒娇大哭,希望得到“陈爸爸”陈学冬的陪伴。而一心想要锻炼孩子独立面对挑战的能力的陈学冬却唱起白脸,不但无视陈思成的哭求,硬起心肠向他讲道理,向陈思成循循善诱“如果你掉下去,我保证你会在第一时间看到我”、“如果你不进去我就走”,在“对峙”了几个回合后,面对陈思成的哀求,护娃心切的陈学冬最终败下阵来,答应了“儿子”陈思成的请求,与他一同进入石窟,一起战胜了对密室的恐惧。

陈思成对话陈学冬:有我陪着你

作为《一年级》中的人气萌娃,陈思成以温柔小暖男的形象,俘获了电视机前的众多观众。对于“陈爸爸”陈学冬的“父爱”,懂事的陈思成总是分外珍惜。在《疯狂的麦咭》第二季的洞窟密室中,虽然和“陈爸爸”一起进入石窟后陈思成战胜了恐惧,但在后来面对独自进入麦咭石窟的陈学冬,陈思成表现得比自己进入石窟还要紧张,在得知“陈爸爸”答题错误掉下去的瞬间,小暖男陈思成随即双眼通红、眼泛泪光。闯关石板密室时,本应该在加油室休息的陈思成,固执的要牵着陈学冬的手一直护送“陈爸爸”到密室门口,承诺“陈爸爸”:“你一有危险我就跑过去,我就跳下去。”,这些贴心的举动不仅仅让陈学冬感动不已,也让人忍不住为这个小暖男点赞。最终,在陈氏“父子”的默契配合下,陈学冬带领的萌娃们一路披荆斩棘,顺利过关。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疯狂的麦咭    陈学冬    萌爸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