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6岁患癌女孩梦想当警察 警局送其全套装备

6岁患癌女孩梦想当警察 警局送其全套装备

www.ibabyzone.cn2014-12-12 09:48:27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一个身患肾癌晚期的6岁非裔小女孩近日终于实现了成为警察的梦想。

为了帮助病重中的小女孩,休斯敦警局为小女孩安德鲁斯打造了全套警服,还有闪亮的徽章、靴子、帽子和皮带。警局还安排人员带她巡街,就像真的警察一样。

小安德鲁斯于2012年确诊肾癌,目前癌细胞已经侵入了她的肺部。

在警局最近发布的一则视频中,安德鲁斯高兴地说自己当警察的梦想终于实现了。小安德鲁斯的妈妈说,虽然与癌症抗争很痛苦,但实现了人生梦想也让小安德鲁斯在逆境中学会微笑。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6岁    患癌女孩    警察    全套装备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