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田亮裸上身抱儿子游泳 笑容甜蜜幸福

田亮裸上身抱儿子游泳 笑容甜蜜幸福

www.ibabyzone.cn2014-12-12 09:22:18来源:搜狐娱乐

  田亮怀抱儿子一脸笑容

田亮女儿森碟机灵又可爱,曝光率也挺高,但田亮儿子却极少出镜。12月11日21点50分,田亮通过微博晒和儿子合影,并以儿子的口气写道:“半夜睡不着觉,翻出了小时候的照片,我和我老爸。”照片中,田亮光着上身,穿着短裤站在水里,怀抱着可爱的儿子,儿子穿着蓝色泳衣,虽然看不到小家伙的正面,但能感觉父子两在水里玩的非常的开心,以至于田亮都笑的合不拢嘴。

此欢乐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调侃,称是邓超附体了,有网友称:“这是‘大家好我是等等’的翻版吗?”也有网友担心的称:“不要跟邓超学!会得病。”“感染了一种名叫邓超的病毒。”更有网友跪求森弟的正面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田亮    儿子    游泳    甜蜜幸福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