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北京同城会】不忘初心,暴走西游路,爱上家的感觉

【北京同城会】不忘初心,暴走西游路,爱上家的感觉

2014-12-11 17:30:06来源:宝宝地带

12月6日,冬日的午后,由方太集团主办的“方太青竹简计划·我陪孩子读经典”北京同城会“和你一起闹西游”篇于一坐一忘丽江主题餐厅完美上演。同城会作为“方太青竹简计划·我陪孩子读经典”周五微信语音故事的践行篇,每个城市集结10个家长欢聚一堂,通过“一则故事+一道美食+一场活动”的豪华盛宴模式,搭建家长与孩子心灵沟通的桥梁,让家长与孩子共建同一份回忆,共享同一种乐趣。现场听大师讲故事,亲子演绎经典剧目,美食烘焙DIY,于静动中体会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重拾童年的美好记忆。

活动伊始,在知名阅读推广人田川老师的主持引导下,酷炫装扮的孩子们用各式创意风格进行“我爱我家”介绍,一个个可爱萌版的机灵孙悟空,贪嘴猪八戒,火暴红孩儿,精明铁扇公主,彻底曝光满堂老爸老妈的生活趣事,现场瞬间其乐融融。

【一则故事】

现场特别邀请到了著名的亲子教育专家、畅销书作家,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频道等电视节目的特约心理专家-柏燕谊老师。柏老师深刻认同陪伴是最深的爱,而最高质量的陪伴方式之一就是和孩子一起亲子阅读、共读经典。

远离数码世界,回归纯真年代,柏老师席地而坐,用最真实最亲近孩子的方式,配合插画师绘制的生动插画板,再现家长儿时听故事的情境画面,翻开西游这部大书的一章-偷吃人参果。在柏老师活泼生动的讲述中,那些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充满趣味的对话,一幕幕经典的定格,孩子和家长聚精会神的聆听,仿佛被带入那神奇仙境。

【一场活动】

秉承方太集团一直坚持让家的感觉更好的宗旨,特别策划了亲子共“演”经典剧目的活动环节,孩子和爸爸妈妈们精心排演了五幕西游中的经典桥段-《智取红孩儿》《三借芭蕉扇》《三打白骨精》《真假美猴王》和《猪八戒吃西瓜》,台上演员、家长和孩子默契配合,表演到位,四处仙雾缭绕,故事娓娓道来,台下大家看得津津有味,笑声迭起,掌声雷动。

采访中表演家庭流露出的兴奋感不言而喻,为了这次表演,宝贝和爸爸妈妈在客厅中披着纱巾等临时道具,排练的温馨画面让人眼前浮现,忍俊不禁。表现力强的孩子,积极配合的爸爸妈妈,此刻他们不是演员,却也是最敬业的演员,他们用实际行动演绎好爸爸妈妈的角色,教会孩子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努力,收获掌声背后的付出,相信每个孩子都受益匪浅。

【一道美食】

现场特邀的顶级甜品大师,倾囊相授教会家长和孩子亲手制作西游记故事中的美食——人参果,也让整场活动达到了高潮。翻糖工艺的讲究,孩子与爸爸妈妈们在学习制作过程中的细心与专注,让世界都安静了,仿佛这个天地只属于他们。当一个个妙趣横生的人参果娃娃跃然手中,成就感与满足感不言而喻,作品在手,异常兴奋。让孩子在学习制作的过程中,感受爸爸妈妈的陪伴,明白遇到困难永不退缩,坚持到底的品质就是活动所带给孩子的最佳馈赠。

同城会活动在一片欢闹笑语中完美落幕。让孩子爱上经典故事,爱上和爸爸妈妈相处的美味时光,给生活加点料,让家的感觉更好!下一站,我们将与谁相遇?敬请期待!

后期方太集团将继续开展更多的同城会,想参加的亲们可关注微信每周五的“经典语音故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北京    同城    初心    西游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