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淘宝双十二 亲润孕妇护肤品“嗨够10天10夜”

淘宝双十二 亲润孕妇护肤品“嗨够10天10夜”

2014-12-10 13:57:59来源:宝宝地带

双十一的购物狂欢刚过不久,但人们对于低价热潮的心还在涌动。作为淘宝另一大标杆性大日子,本次淘宝双十二的活动规模也将不亚于双十一。有消息传出,此次淘宝网将在12月12日推出本年度最大型的网购盛宴,并将延续去年“全民疯抢”的活动,让消费者体验到更加惊喜的价格。作为孕妇护肤品行业领军品牌的亲润,双十一的低价风暴也将在双十二活动期间再度袭来,对于双十一表示还没有买够的消费者而言,准备好迎接双十二网购盛宴了吗?

双十二网购盛宴开始进入倒计时阶段,不过亲润品牌的美孕盛典已经拉开序幕。在亲润的天猫旗舰店上可以看到“嗨够10天10夜”的口号,消费者只要在12月3日到12月12日活动期间登陆亲润官网购买商品,便可以享受到双十二活动的低价钜惠。对于双十一没有买够的“剁手党”而言,此次的双十二活动无疑将是“再度出手”的好时机。

作为孕期护肤创领品牌的亲润,一直秉承着“自然之美,安全于心”的品牌理念,并将“妆食同源”的健康理念做到极致,对产品原料取材和生产标准的高度要求,保证每一位孕妈妈都可以放心使用。亲润更将自身品牌定位于专为孕妇这一群体服务的位置,通过多年的研究和探索,研制出适合亚洲孕产期女性肌肤特点的产品。同时为了满足孕妈们的不用需求,亲润更加自身产品类目加以丰富,除了日常护肤产品,如豆乳孕妇护肤品、大米孕妇护肤品等之外,还有孕妇沐浴露、孕妇唇膏、孕妇牙膏等等,通过遍及孕妇全身的洗护用品,帮助孕妈们越孕越美。

亲润一直以来都是广大孕妈口碑相传的好产品,好品牌。根据淘宝官方数据魔方统计,亲润在孕产妇护肤类目稳居行业热销品牌排行榜首位,连续31个月销量领先于其它同行业品牌。在今年的双十一购物狂欢当中,亲润品牌更是一举打破去年“日销八百万”的行业奇迹,完成“日销一千五百万”的宏伟业绩,稳居孕产妇用品类目中第一位置,再度成为行业瞩目的对象,这一切的成绩都是归功于孕妈们的支持与厚爱。

从亲润密集的动作部署我们不难发现,今年主打品牌概念的亲润将自身形象提升到另一个阶梯,这在签约明星叶一茜代言中就可以看出。而全新的形象为亲润积攒了更大的能量,2014年双十一活动完成连续三年同类目行业销量冠军的成绩,亲润一直在用行动证明其品牌发展的无限可能。相信此次的淘宝双十二活动,亲润也将继续把惊喜带给广大的消费者,我们就一起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淘宝    双十二    亲润    孕妇护肤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