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圣诞节,请不要把孩子的童话叫醒!

圣诞节,请不要把孩子的童话叫醒!

2014-12-09 10:15:01来源:宝宝地带

国人喜欢实事求是,常以科学观、方法论辩证看问题,对于神话、动画,有些家长会直言:“都多大了,还喜欢看这个,都是假的。”这会让孩子发散的思维止步。遵循成人规则的孩子,他们被长大了,被懂事了。瑞思学科英语教育专家指出:“一种善意的‘造假’,是值得去肯定的。在美国做家长的一大功课,是要守护孩子们的想象力,因为想象也是小孩童年宝贵的一部分。“

请不要把孩子的童话叫醒

有一个真实的故事。美国某公立小学的一位老师曾跟班上的学生说圣诞老人是假的,结果家长纷纷投诉,学校差点儿没有把这个老师给开除。对此,瑞思学科英语教育专家建议要把民间故事、寓言、神话故事讲给孩子听,再说说国外的仙女、小精灵、侏儒等,他们不住凡界,却住在人们心中……对了,别忘了还有圣诞老人,马上就到圣诞节了,孩子六岁之前都很相信圣诞老人,想着圣诞老人带来的礼物……孩子必须有想象力,想象力是无价的。孩子需要有一个隐秘的世界。

这是欺骗吗?

孩子长大后,发现是假的怎么办?“那就是开悟呀,即便想象有错,那有什么关系呢?“瑞思学科英语教育专家如是说。是呀,我们一直推崇美式开放的教育模式,极具创新的思维,从扎克伯格的Facebook,到乔布斯的Apple,创造力在一点点改变我们的习惯、沟通方式。没有点童年的想象,长大后拿什么改变人们的生活。

瑞思圣诞节,任性拿礼物

为激发孩子的创造力,12月1日起,瑞思学科英语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福州六大城市开启了“过纯正圣诞节,学纯正美式英语”的活动,整个活动覆盖82家校区,为期28天。在亲子互动的同时,会发现孩子潜在的特点优势,当天孩子会学到怎样用英语表述节日,用英语介绍自己,与小伙伴一同参加美式主题游戏、创意手工等。活动结束后当然不能空手而归,瑞思老师会送上精美礼品册,内含5款精美礼物:《小羊肖恩》绘本图书、《托马斯和朋友们》绘本图书、双面磁性升降板、米老鼠文具大礼盒,还有《冰雪奇缘》魔法拼图。这些都将激发孩子无穷的想象力,赶紧来瑞思“美国学校“任性一回!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圣诞节,请不要把孩子的童话叫醒!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