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坠机致六人丧命 美国母子三人不幸罹难

坠机致六人丧命 美国母子三人不幸罹难

www.ibabyzone.cn2014-12-09 09:57:43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架小型飞机8日上午坠毁在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的一处民宅内,造成机上三人和屋内三人遇难。其中,年龄最小的一名遇难者出生仅6周时间。目前,飞机黑匣子已被寻获,事故调查正在进行之中。

这起空难发生在当地时间8日上午10点45分左右,事发地点位于蒙哥马利郡盖瑟斯堡,坠毁地点距离当地机场不足一英里。有目击者称,飞机在坠毁前似乎已失去控制,越飞越低,且出现急速翻转,最终一头扎进一处民宅。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发言人萨姆沃特8日下午在情况通报会上表示,这架飞机在撞入第一幢民宅后解体,尾翼飞入附近一座房屋,一侧机翼飞入另一座房屋,并引发大火。

蒙哥马利郡警察局长曼格表示,在第一座被撞房屋内有一位母亲和她的两个儿子,三人全部在事故中罹难。事发时,这位年仅36岁的母亲正在家中休产假,两个儿子一个3岁,一个出生仅6周时间。

据当地媒体报道,闻讯赶回家的孩子父亲情绪一度失控,且一直守在事故现场。

萨姆沃特在通报会上证实,调查人员已寻获失事飞机的黑匣子,并已送往华盛顿总部进行处理。目前尚无法推断导致空难的具体原因。

他表示,调查人员将从天气、空管系统以及飞机本身着手调查。未来一周,NTSB将继续对现场和飞机残骸进行勘察。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坠机    致六人    丧命    美国    母子三人    不幸罹难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