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三亚国际嘉年华开园倒计时中

三亚国际嘉年华开园倒计时中

2014-12-05 11:22:48来源:宝宝地带

12月3日下午,“2015三亚国际嘉年华”在鸿洲国际游艇酒店会议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本届嘉年华活动将于2015年1月10日在鲁能三亚湾新城正式开幕,这将给三亚的冬季旅游旺季带来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游艺盛宴。

   2015三亚国际嘉年华新闻发布会现场

三亚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简秋雄、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局长董永泉以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天涯区政府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本活动主办方---海南天瀛投资有限公司、20余家活动协办企业的代表和相关媒体记者等60余人参加了发布会。

 三亚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军致辞

发布会上,本次嘉年华的主办单位---海南天瀛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龙卫民着重介绍了嘉年华各区域项目的主要内容、项目分布、活动亮点和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据悉,本届总占地面积达10万多平方米的嘉年华共由五大区域组成,包括被誉为“天下第一灯展”的60组大型东方彩灯展,皇家大马戏团表演区域,“魔幻城堡”表演区域,400多平方米的表演主舞台,10组大型游乐项目和多个游艺小项目区域。为方便家庭游客参与娱乐,本次嘉年华还特别为儿童游客预留出了大片趣味互动区域。此外,园区内还将定时穿插上演充满异域风情的阿拉伯舞蹈、巴西狂欢舞、小丑杂耍表演、花车巡游和10余个主题日演出,各地美食、民俗小吃、旅游纪念品等周边配套项目也将进驻园区,形成一个功能基本齐全且适合老年、中年、青少年和儿童等各类群体人士参与的集文化、休闲、娱乐、美食、游览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主题景区。

海南天瀛投资有限公司龙卫民介绍嘉年华活动筹备工作

由自贡灯贸有限公司多位艺术家设计的“东方彩灯”展是首次在海南与广大游客见面,将成为本次国际嘉年华活动最大的亮点之一。“东方彩灯”于2005年即被文化部列入向全球推出的“十大商业展演目录”,是“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本次将以“奇光异彩 梦幻畅想”、“三羊开泰 喜闹新春”、“风情万种 魅力三亚”、“奇工巧匠 彩灯奇葩”、“天然净土 野性风光”、“飞彩流光 气氛点缀”等六大主题布展嘉年华园区,为来岛旅游的游客呈现一场别开生面声光秀、造型秀、节日秀。

三亚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军说:“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热带度假旅游城市,三亚多年来一直以碧海蓝天、阳光沙滩等自然景观受到广大游客的喜爱。本届以推广旅游吉祥物为主要目的的国际嘉年华活动,将三亚原有自然资源优势与新潮的文化旅游项目相结合,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了一个可以带着家人一起参与的休闲游览场所,有助于丰富市民和游客的文化休闲生活。我们期望借此活动能让更多的人了解‘三亚旅游吉祥物’,参与‘三亚旅游吉祥物’的评选,进一步提升三亚城市的形象,丰富三亚旅游产品的文化元素,以吸引更多中外游客。”

2015三亚国际嘉年华东方彩灯效果图

据悉,本届国际嘉年华活动将持续100天的时间,与2015年年初的旅游旺季基本重合,期间涵盖公历元旦、中国传统的春节、正月十五等重要节日。12月24日,曾在全国各地巡演千场以上的皇家马戏团将首先试演。在保留了传统的马队、训虎、杂技等项目外,其最新编排的“飞越千年”、“时光轮回”和“黑色旋风”的节目也将悉数登场。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三亚    国际    嘉年华    开园     | 评论()  

 
热点评论